2009-06-18 10:46:46三個寶貝

畢業前夕



DSC02366.JPG


2009年6月19日,我的老大容寶貝就要小學畢業了

最近她常喊著,我的童年快沒有了,我好想跟絹換,可以再上一次幼稚園

看似成熟的孩子,其實內心也有著不太成熟的思想

爸比說,他小時候一直盼的是快快長大,容這點跟他不像(因為他覺得寶貝很像他...哈!)

前幾天她拿回一張畢業光碟要我先幫她保管

剛才我在電腦前時而笑時而流淚的看完了這張光碟

原來專職的母親,也無法完完全全的參與孩子的成長

以前我總以為孩子大了不會想要媽咪跟去校外教學

但看了光碟後才知可以跟孩子去校外教學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有了小絹寶,這件事變的有些遙遠; 有些力不從心

感謝老師辛苦的製作孩子們的畢業光碟,讓我有機會間接的參與到孩子的學校生活

一幕接著一幕的播放著孩子在學校的點滴,我真覺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好幸福

很多時候,上課就像在遊戲,很豐富也很多采....孩子要珍惜,時光真的飛逝,年輕真的只有一次

雖然老套,我還是祝我的孩子....鵬程萬里,展翅高飛,年輕不要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