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1:13:31三個寶貝

孩子不哭

這幾早上醒來,
我的孩子不哭了.
我想
我的努力得到一點效用了
他們雖然不太能接受
但己經試著去改變
我想他們不用一年
一定可以開心起來的
我的孩子我清楚
因為我們有來自
台灣的加油聲
一個我們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人們
在為我們祝福
我們會加油的
愛我們的人別為我們擔心
終於有新的內容可寫了,
容今天的語文考了100分,
開心的不是100分;
而是看到容開心的笑容,
我的孩子是可以做到的
因為我對她有信心,
我知道她是一個懂事的
好女兒,
她明白如果她不開心
她的媽咪也會不開心的,
所以她盡力
盡力去克服心裡的障礙
終於她戰勝了簡體字
戰勝了自己,
孩子記得媽咪告訴妳的
分數不能代表一切,
自信才能將才能發揮出來.
加油!比個勝利的姿勢吧!
謝謝大家對她的鼓勵,
她要大聲的告訴你們
她真的有在努力,
她真的有在好好加油.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孟母真的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