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7:14:28綾宝貝

笨女人

前言-女孩下午收到一則訊息,是男孩傳的"在幹嘛"

笨蛋女:剛結束工作  (心裡OS:他是在關心我嗎?默默開心著)

花心男:哦沒事,我帶了朋友在家,和妳打聲招呼  (OS:原來是有問題)

笨蛋女:我要偷偷回去嗎?

花心男:不用,我在樓上

笨蛋女:喔好...

女孩工作結束回到家卻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明知男孩在家依舊放輕任何聲音,沒去破壞他的事,女孩獨自的回到樓下的房間,只覺得自己很可笑。。。。。。。。

看完以上,我只能說即使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卻過著各自的私生活,這到底意謂著什麼?

最後~

晚上了,男孩像沒事的回到他們倆房間,而女孩只是做著自己的事沒說任何話,而她的內心卻糾結著到底和他是什麼關係才一起生活著............

男孩說了聲要出門買東西,女孩只是回答"好"仍然做著自己的事

買完東西回來的男孩,端了碗滿滿的水果粒說這給妳吃,女孩笑了!!但女孩的心裡卻頓時覺得男孩像是做錯了事在討女孩開心......

 

他們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卻可能只是需要對方的存在而在一起,我不懂本該是簡單的感情世界,為什麼卻存在著各種複雜的細節。

至今女孩還是不懂男孩是為了什麼把她放在身邊,而女孩依舊默默著待在他身邊任憑他做任何違背感情應該有的專,或許只有等到她那天清醒了才會離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