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0:28:57夢囈

加密的原因

為何它總是掛著鎖匙﹖

奇怪怎麼最近多了被鎖的功能﹖

告訴您好,不忙不急,加密的原因主要有下列情況﹕

1. 有些要說的事,寫好了,又好像不是心裡頭最原本要說的話,為免公開後被曲解,只好暫時上鎖,待改正完備再解密;

2. 工作間,休息中途腦內靈光一閃,想起點點片段,要化作文章,卻又寫得大半無法完成,只好暫時加密;

3. 最近太忙,有些事兒不用這等方式擱著,我就會被隋性侵蝕而最後未能下筆,於是也就唯有利用加密,有空改好再公佈公佈;

4. 一些秘密,只能告訴自己,不能讓人知道,那就只能永遠加密,當然,假如誰個最懂得我,明白加密提示的,也是能夠看透我心裡最內端的。

不要抱怨,耐心點,常常探望,就是對我報台的最好回應。

上一篇:甜著睡

下一篇:我竟然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