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04:32夢囈

太多瓜葛,太多糾纏

我又遺失東西了
是那張深圳的地鐵票
週六仍是好端端的
帶著回港

我不是把它放在手袋裡嗎﹖
怎麼廿四小時過去後
回到深圳就走失了﹖
那片我和您之間的東西

好像所有都要分離了
逐件逐件的逃跑了
這個該是第幾件呢﹖
我在想,經常地想

數數看
我們還有多少瓜葛
日子再這麼下去
終使我永遠迷失

很想尋回
不過我知道它的不可能
我只有盼望它會再次回到手上
讓我能夠再次握在手上

連放得下與不放下都攪不清了
那是一張很想保存的咭子
亦不只是張普通的通行證
力量大得把理智和情緒一一絆倒

算算看,能拋棄的是誰﹖
原來三個號碼都不能遺失
因為每一個都有它的故事
我不可能從中說箇取捨

已經糾纏著不能拆分了
太多瓜葛,太多糾纏
就由它永永遠遠
無止境也續延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那交錯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