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58:07夢囈

都是癮

A forbidden kiss burns hoter than fire.

We drown in a sea of kisses to resurface in a sea of passion. ~ fr Baci.

2007‧01‧01

One little kiss can contain the frandest passion. ~ fr Baci.

2007‧01‧11

2007,本該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本該是應該有個好的新開始,但子時南灣湖畔的炮仗聲響起的同時,我卻在睡房拉著寶瑩的手在流淚。
假期幾天,不停地想吃Baci,吃呢﹖忍手不拿行嗎﹖現在澳門家裡冰箱還剩下數顆;深圳大概還有六顆吧,好了,就趁在港工作時買吧,聖誕新年,屈臣氏總會入貨,一年就只有這幾天能嘗到心願。
我想我要想的東西大概都變成癮了,其實也不知這是心魔,抑或是毒癮﹗

上一篇:坐下了

下一篇:唔好意思

默默在一旁的v 2007-01-12 09:57:46

有一些癮, 是可以經由時間改變!
是要先立志, 時間就可在不知不覺間成就了!
以前很多時行宏達, 因近家可以等吃飯時殺時間, 及看看有甚麽新書出了。
禮拜三因為要等人載我, 到宏達逛了一圈, 才驚覺已多久沒來了, 展示的位置變了, 找不到要找的作者。徘徊了很久, 見到張小嫻出了很多新書, 我是沒見過的, 但沒有翻過, 因為那些書己引不起我的興趣。 (曾於不成眠之時再翻弄過, 原來曾經感人至深的情節, 我已感到價值觀的不同, 不能追看下去)。以前很期待(用

版主回應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默默做個聆聽者。

除夕那夜可惜你要留在你的教會在開會,未能來我家吃打邊爐,無機會享受我媽預備的那頓豐盛的菜餚。

說的沒錯,有此癮的確可經由時間改變,不過可能我就是沒有甚麼志向的人,又好像從來沒有立過志,所以即使時間過去了許久許久,我的癮彷彿仍然無日無之的待在心中。

對於小嫺,老實說我也沒有過去的衝動了,從最初看她小說的悸動,到現在看到她的新作(可能我知道的也不是最新也說不定)沒有突破,我就覺得她有所局限,每次回港逛書店,看見一些女孩子只要見“張小嫺”三字已二話不說地付款,我就知道她成了must buy而不是the best choice了,她成功地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品牌,當然無可否認她的散文寫得比小說好,少了一點矯揉造作。

像你所說,經驗不同了,價值觀的不同會令人對同樣的事有不同的看法,現在不愛沒關係,我們需要的,不過是回憶,讓自己記著過去曾經喜愛過時的那份驚喜和心情,讓自己回味的,其實不過是年少時候的自己。

她還是不是我的那杯茶﹖不知道呢。我只能說,慣喝龍井的某些日子,人有時也會忽然想喝杯菊花。

讓介紹你看看“金鈴”吧,不知你聽說過這個作家沒有,寫的都是歷險故事,有點兒像“衛斯理”,優點是沒有“倪匡”的男子硬度,反而多了一份柔情,但看的話緊記從第一本小說入手,因為故事雖然是單篇不連貫,但感情穿插其間,跳篇看總覺頗吊癮呢﹗

她算是近期所愛啦。

其實愛對我來說就是固執,當愛上了一個人,沒有對方親口說句不再愛我,我是很難很難心死的,無論以甚麼方法都要逼迫得一個答案不可,他不說我就會自己找真相看,務求把能令我腦海深刻的場景出現才死心,其實這真是恐怖,我也知道這是很傻的做法,但只有用最痛最傷的心法,人才會刻骨地記住這個人曾經令你有多痛過,你才可以復生。

這年間看事情好像經常用錢來衡量,被人怪我太過現實,但難道現實有錯嗎﹖工作多年了,回望所得,我連為自己安個家的金錢也未夠,想將來晚年活得好一點,於是為幾年前買下的保單和理財計劃review一下方才發現尚不及格,單靠現在的工資真有點擔憂,這難道光靠樂觀面對便足夠﹖

不過其實可以做的,真只是努力工作吧﹗

簡簡單單過日子,每日感受有趣事,你說的好,享受生命,每朝早晨,我也為上天讓我多活一天而感恩﹗

上星期六回港做了個Spa,relex一下自己疲乏的身軀,relex一下繃緊的情緒,晚上在天水圍一個舊同事家度宿,和她談天她卻忙著照顧身子,攪得我有點意興闌珊;說起來我總覺得自己是個麻煩人,我只希望和朋友談天時朋友不會分心,但要求別人,自己卻經常做不好。

你信主了,看見你好像比過去快樂,不過我腦內最深刻的,依然是那次你在大陸遇意外後我放假陪你,駕車到黑沙享受日光浴那段風和日麗的回憶,你還記得那天我們在反駁聖經,在反駁教義,還有看到中華白海豚的時光嗎﹖
2007-01-12 22: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