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22:25:10夢囈

無mood

這幾天從沒好好睡一睡,無神的眼睛好像在向我投訴似的。前兩天從香港上學回來,剛步出碼頭便目送巴士離去,被迫在寒風下多捱點苦,夜來回家,媽媽留了湯給我作為晚餐,抱著暖暖的湯,感覺幸福就不過如此,多放半個麵吧,徒手掰開它時,竟被它擦破手指,頓時血流如注,上天今夜總像要欺負我。
同事們討論著明天是否真的和F拍照留念,上司說他是如此提過,又說不知誰拿相機好,因他只有一部舊相機,說著說著,我便說倒不如我也拿一部數碼的回來時,他們就說就這麼決定,並問我訂了廿九晚上枱吃飯沒有,哦﹖是我負責嗎﹖怎麼我從來都不知道﹖最後都是由他自己辦理。
中午相約同事談當司儀的事情,步過大堂會客間,看見數個佩著白花的客人,愁雲慘霧的,想是親人剛過身,為他來辦理身後事的人吧,在節日前痛失至親,天何太忍﹗﹖
終於和同事一起趕完工作流程交予上司,又了結一件心事,下午在公司忙著為週六夜晚會準備,還有一天,我便放回歸和聖誕假期了。可是,我卻好像欠缺了假期前該有的愉快心情。
今天,就是無mood,但是為甚麼﹖
和家人外出吃飯,這夜的東皇朝晚餐,不很划算,才一個六人餐平均百多元一位,兩天前已訂菜仍要等上半句鐘才上來,份量又精緻到不得了,下次不要再光顧。
很累很累,大概坐一會,洗個澡便得倒頭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