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24:02yai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pic.這笑容是真是假??

不論他們做了什麼動作、什麼表情,大家就開始胡亂猜測的感覺,其實不喜歡。好累,也好煩。
原本就是開開心心去表演的嘛,何必硬要說他們其實不像外表一樣高興呢。

這幾天一直看06年的演唱會DVD,他們去北京的表演也看了CCTV和NHK兩個版本,舞步都快要會跳了,覺得在舞台上真的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候吧,看到底下那麼多人專注在自己的音樂和舞蹈,除了享受表演的樂趣和掌聲外,其他通通都可以拋開,不論傳媒怎麼寫、歌迷平常怎麼鬧,只有現場才是真實的啊!!看著大家沉浸在自己營造的音樂世界中,跟著自己high,才是他們的心願和目的吧。
pic.看到上千名接機的歌迷,不開心,難道要難過嗎??

香港行結束了,後續效應還是一直在進行中。
老實說,他們這次去香港,我就有不好的預感,畢竟香港的媒體是有名的難纏,也真被我看到那兩篇該死的星島日報和明報。不過十幾篇報導,只有他們那麼偏激,不用想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結果他們這次去當嘉賓,到底開不開心,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說,他們怎麼表現,我就怎麼以為,一直去鑽那背後到底有什麼涵義,到最後只會變成他們怎麼做怎麼錯,連笑也不對了。

聽說今年演唱會又加了兩場:北京和香港。
這次是「開控」!!不是只有「當嘉賓」!!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來不來台灣都不重要了,而且由此可知,他們前兩趟的行程,大體上來說是愉快的吧,不然應該不會這麼立刻就決定加場了。不過這完全只是「聽說」。
ps.雖然是題外話,可是我想看看那位直性子的港星這次會不會說小風是對嘴~

還沒看到香港行的完整影片,只知道也唱了連老爸都很愛的「Top Secret」,慶太也做了些造型上的改變,戴了帽子,挺好看的,適合他那頭像剛燙完離子燙的服貼髮型(笑)。


操死人不償命的熱舞暑訓第一個星期結束,拿到了學期末成發的影片,看到大家在台上專心跳舞時的表情,我終於可以理解慶太有時會被解讀成”在生氣”或”不高興”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我相信有絕大部分,真的,只是我們自以為。


最新一期ARENA37℃ Sp.和NEWSMAKER封面都是小風(封底好像也都是alice nine??),看到他們說是歌詞誇大了,那就是歌詞誇大吧,SHINING STAR~

--------------------------------

今天雅文跟她弟來台北玩,時間有點匆促,那個娃展的規模也太小,台大那家青蛙撞奶太甜,不過星巴克的紅豆奶霜很好喝,香蕉口味也很不錯,還買了「偷書賊」,趁暑假比較有空,看本新書也好。下次你來,我們要去溜冰喔^^

然後我晚上突然決定,隔天要跟隨你們的腳步回家去,星期三再回來XD

上一篇:完了完了~

阿悠 2007-07-10 15:46:19

孩子,謝謝你
常去我那參觀(笑)

至於我的想法,全打在那了
&quot他也是一般人&quot
在我眼中...那是傷害他的行為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版主回應
呵~也謝謝你來^^


雖然悠那邊的文章不多
不過看得出對慶太的心^^
我也這麼覺得
以他的個性
知道大家這麼擔心他
反而會給他更大的壓力吧@@
2007-07-10 23:05:00
RINGO 2007-07-09 19:14:02

是阿~我也覺得最近的大家好奇怪~
一直在猜測慶太的笑容是真是假,又是一陣奇怪的連鎖效應(嘆)
或許慶太之前在團體跟個人的活動兩頭跑是真的很累很累,所以才會有倦容出現,但是現在的他們應該是全力在進行著夏控吧!
這時候的他們應該是最高興的不是嗎?
就算香港報導有什麼傷害他們話也早該釋懷了吧我想
況且幾乎所有報導都是很正面的阿~
所以感覺大家好像太過多愁善感了點阿囧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很奇怪@@
其實我覺得經紀人先生會保護他們的吧
反正他們也看不懂中文(何況香港的用語更不同)
那一類的消息
公司應該不會讓他們知道吧
畢竟現在讓他們專心準備演唱會最要緊啊~
是說
後來我發現亂寫的其實也真不少
星島日報啦.明報什麼的
反正有個記者亂寫
其他也會跟進
雖然也就那一天的報導比較負面
其他的都很OK
不過不爽是一定都會的吧= =
2007-07-10 23:02:19
多多 2007-07-09 17:04:43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多~結果是一樣的東西(笑)

希望他們的演唱會可以很順利^^&quot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b

嗯~
希望演唱會順利啊*
2007-07-10 22: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