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26:42yai

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小風現在真的完全走搞笑路線了,而且還是「很正經得搞笑」= =b

新PV真是大突破啊!!完全顛覆以前的風格,實在太好笑了!!

場景真的有「科幻」感,用近似於賭城的繁華都市叢林當作背景,加上暗黑的夜色,照理說應該是紙醉金迷的感覺,但是他們三個在其中,高唱「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跟著輕快的旋律又跑又跳,扭屁股、扮鬼臉、翻筋斗、玩滑板、跳馬遊戲,還在大樓外牆上當蜘蛛人,就像天真的小朋友,外界的險惡和慾望等等,都無法對他們構成任何影響。裡頭從頭到尾的三子,應該都只是投影吧??「本尊」沒幾幕,就像他們跑到電動裡,一起在玩城市冒險遊戲一樣^^
最後那一幕,龍一撞到牆跌倒,原本慶太想和涼平一起嘲笑龍寶貝,沒想到轉身發現身後的溜子也撞上自己跟著跌倒了,莫名奇妙的表情和動作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
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我覺得這次「橘溜很萌」啊!!!
他們兩個在FC和演唱會上萌不夠,現在連拍MV都要來萌一下是吧??
可憐的小龍在裡面戲份不多(雖然都很有笑點、很搶鏡XDD),通通都是橘溜的鏡頭,涼平到哪慶太總是跟得緊緊的,慶太到哪涼平也是跟得緊緊的,接近結尾有一段,溜子還直接撲上大樹寬大的背呢!!
副歌的地方小龍也總會莫名消失,不是跌倒就是故意裝腳痛(龍:什麼故意#),反正總是會”很貼心”得留一段,只讓那對小couple跳,真是懂得造福人群(笑),最後那一段,我猜是慶太故意讓小龍撞上牆壁的吧(指)!!小龍一直要轉身,慶太都不讓他有機會轉頭看路啊XDD
唉~不是我在說,白色那套衣服的溜子,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果然鬍子是完全不適合你的~(攤手)

泊滋說要是這次單曲有附DVD幕後花絮,她一定買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_0LSYGCok

雖然說在期末考,可是中午一看完PV,還是忍不住立刻新增啊!!只是到現在才送出,還一直改,越改越長這樣XDD

上一篇:to you

下一篇: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多綠 2007-06-26 17:09:00

實在很不願承認自己在看完pv後嘴巴張的有多大...(完全傻眼
也太可愛了吧這3隻!!!!!(暈

版主回應
XDDD
大家都一樣啊
全被嚇到了~
其實一開始錯愕的成分比較大
不過越到後來真的好可愛啊他們
真會演^^
2007-06-26 20:46:55
*ㄈㄟ 2007-06-23 00:42:00

哈哈哈
我要先說上面那張照片的溜子也太美了吧!(怒吼#不公平)

我真的覺得跟以前的PV很不一樣
前面的橘溜我也有萌到(笑)

我想這大概是他們拍最累的一次吧(一直跑XD)
不過挺可愛的耶
爬牆(?)的地方
不然就是晃腳阿阿也太可愛(炸飛)

版主回應
沒錯!!
他這次的造型有美到^^

後面一樣萌啊~
反正這次我看得超開心(一直傻笑=ˇ=)

不一定啊
說不定他們很樂在其中咧~
這次全部都很可愛啊
在CIA等等地方也都大受好評呢^^
2007-06-26 20: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