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4:39:10yai

有感而發

pic.出道以來全部單曲的mix欸!!很喜歡這個封面呢,像腦中的回憶片段一張一張得排列在一起,再用大大的小風LOGO全部圈起來~^^*

自己說寒假要來好好新增的,結果只有新增問卷~最近很懶的打網誌,那篇不知道已經邁入第幾年的慶涼&右央文,也只多了一千多字左右吧,實在很沒效率= =b
最近因為中視在播NANA,所以我又陷入了NANA的深淵bb下載也載到44集了,劇情越來越令人難過啊~
看到TRAPNEST和BLAST被經紀公司和媒體這樣利用,又讓我想起小風的辛苦。他們是不是也跟劇中的樂團團員一樣,看著電視和平面媒體,恣肆地報導沒有經過證實的傳聞,自己有口卻難言呢??
那是種不捨的感覺。明明是有實力的團體,卻因為其他人的利益,必須在夾縫中求生存,遇到事情也不得不妥協。
記得42集中,蓮對木下先生說的話讓我想起慶太。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碧昂絲也說了類似的話。團體中確實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慶太這幾年來也真的變了很多,尤其是自己跳出來發片後,轉變更是明顯。上次Oricon的分別訪問,龍一和涼平不是也這麼說嗎,說慶太的處事態度變了很多(基本上聽他們兩個說起來,慶太似乎是個家教嚴謹的小少爺呢^^),脾氣被磨圓了吧。
NANA他們幾個對音樂和自己夢想的堅持,同樣讓我想到小風。他們對於自己正在做的事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舞蹈方面,也不只是增進自己的技巧,還記得慶太說了,想介紹更多新的舞步給大家,把更多不同型態的舞蹈帶進日本。
看了慶太介紹的電影「RIZE」的預告片...原來這就是KRUMP!!好激烈的舞蹈啊!!動作感覺很挑釁。慶太說去年巡迴他的SOLO部份就是跳KRUMP,這樣看來應該有不同於以往的感覺吧^^(不好意思,DVD還未購入啊~囧) 不過這種舞步和節奏,做起來應該很耗體力吧??果然開演唱會必須將腎上腺素完全激發出來才有辦法吧!!
另外慶太還說到自己最討厭的一句話是:做不到。看到這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小小得”撲通”了一下...好吧,橘慶太,你真的讓我無話可說了。
pic.我喜歡這個封面!!白底的感覺很適合他們,很酷,可是很乾淨*
三月份的DANCE STYLE內容實在很吸引我啊!!只是好貴>
接下來繼續期待NANA下一季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