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27:11yai

拜託,別再鬧了~

pic.現在我可是平靜得像這張的慶太一樣^^(←詭異的形容= =)

關於豐華接下代理早安的事,我是沒什麼意見的,只是我對某些人的反應有一些感想,請不要因為裡頭一堆問號而認為我咄咄逼人,其實我很平靜(笑)
pic.你知道任何有關於你的事,不論多細微,都會讓一堆人煩心嗎??

似乎許多人一聽到豐華接下了早安家族在台灣的唱片代理權,保護慶太的細胞就又全被喚醒了。

有必要這樣嗎??其實也不過就是記者又點了一下緋聞罷了。
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是因為那件事而認識慶太(很多人知道w-inds.,但不知道慶太是誰)和松浦的,記者提了一下也不過是想讓大家想起來”喔~那個女生喔!!”而已。並沒有人去在意慶太和松浦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從頭到尾只是我們自己在吵,不覺得這樣很沒意義嗎??別人又會怎麼看我們呢??只會覺得我們很瘋狂吧。甚至,連我也不禁覺得,有點無理取鬧。
當初不是就說好會支持慶太??沒有的事就是沒有,大家心裡不是都明白??
過了這麼久還會在意、一句無心話,就能引燃好不容易澆熄的火苗、”松浦亞彌”四個字像是個開關,一被觸碰就個個激動了起來...

這表示大家放不下啊!!
pic.你一定不希望再聽到這些了~我沒說錯吧??

其實整件事可惡的只有那狗仔,松浦也很無辜,而她的歌迷們有像我們對慶太這樣嗎??慶太如此重視歌迷,我們卻連安慰他都做不到??
時間慢慢過去了,現在還要讓他發現我們這麼會記仇??
我相信要沒有人刻意去提醒慶太的話,慶太早就不記得這件事了。目前的他正忙著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不是應該替他加油打氣嗎??記者寫什麼就讓他去寫,反正再怎麼掰也就那幾句,又變不出什麼新花招,我們掃過去就好,一但把它鬧大讓慶太知道了,不就等於是逼他想起當時的情況,要他再難過一次嗎??

已經是一碗炒了不知道幾年的冷飯,早就該丟掉了,何苦一直撿回來??
話說回來,這到底關豐華什麼事啊??
他們要代理的是「早安家族」欸,又不是松浦亞彌,就算是,我們也不該介入他們的公司之間的合作。
我們不過是豐華代理眾多藝人的歌迷中的其中一部份,我們只是小風的歌迷、橘慶太的歌迷,照理說我們只要關心小風和慶太的動態就好,有必要連代理公司和誰合作、和誰簽約都干涉嗎??
他們也不可能因為一個代理藝人的莫名奇妙緋聞而放棄一紙合約。

而且這又關VF什麼事啊??
這只是日本眾多經紀公司的其中一家要和海外的經紀公司合作,根本和VF一丁點關係都沒有。
松浦亞彌是誰??
接下來VF自己旗下有好多組藝人要發行唱片、影音,還有參加國內外的各種活動,忙都忙翻了,誰管別家的經紀公司和海外的經紀公司要幹麻啊??
pic.慶太還是牢牢記著小風的~單獨上節目,最後合照比的還是「w」。
(噢,不會不知道這是廣播節目吧??可別當成音魂了~音魂裡的慶太更可愛^^)

--------------------------------------------

這幾天好不容易有機會看到慶太上音魂的中文版~他真的可愛到不行啊!!(昏)
尤其在回答自己以前體育(←更正:是”美術”b)幾分的時候,那個動作和表情連節目都打出”可愛”的字樣,實在很讓人受不了呢!!明明這麼大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可愛啊??看完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pic.實力越來越堅強的三個小朋友~相信在外頭一定有更多人喜歡你們的表演!!

至於小風,辛苦了這麼多年,總算要把腳步跨出去了。
他們要去韓國的消息在韓國已經發布,日本方面也有消息出來了。

w-inds˙が初来韓、音楽祭特別ゲスト出演
本の男性3人組ユニット「w-inds.」が、初めて韓国のステージに立つ。25日午後7時からソウル・オリンピック体操競技場で開かれる「2006MnetKM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スティバル」に、アジア代表特別ゲストとして招待された。
台湾など中華圏でも人気のw-inds.は、韓国でも多くのファンを確保している。2003年に日本大使館公報文化院日本音楽情報センターとレコード会社の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が開催したビデオコンサートは大盛況となった。また、ライセンス契約で発売されたアルバム「w-inds.~プライム・オブ・ライフ~」は、国内のJポップCD販売でトップクラスの売り上げを記録している。
今回の公演では「四季」「ブギウギ66」などの曲を披露する予定だ。

真的很開心,看來這次台灣的萬人演唱會對他們幫助不小,不但回去又拿了一個獎,其他大型聯合演唱會的主辦單位也注意到了這麼一個團體。
伶安 2006-11-13 22:44:46

yai會用韓盒吧?
http://clubbox.co.kr/sacura2005
這個韓盒裡面有哦
到VF事務所專區,裡面就有了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竟然沒有1的 囧
如果yai要的話,我可以用即時傳給你 :)
我的即時:shiki_keita1216

我的手機好像有可以轉檔的
就是轉成手機可以看的格式(哈)
所以我都把喜歡的影片丟進去、沒事就播來看(笑)

版主回應
韓盒= =b
應該算會吧...(小聲)
我看還是拜託伶安用即時通...欸!!??
可不可以用MSN啊?????
我是新電腦
即時通還要去下載orz

伶安的手機真高級
哪一牌的啊??= =+
2006-11-14 00:43:09
2006-11-13 17:30:43

其實,這種事情不用再提起
慶太如果知道了,一定像當初一樣難過
我覺得既然喜歡他,就要選擇相信他
這只是一件緋聞而已
我們何必讓一件過去的事情
來傷害我們最寶貝最喜歡的人呢?

哈哈XDD
音魂的慶太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黑人那集
我快笑翻了
怎麼有人這麼可愛啊!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閒成這樣??
唯恐天下不亂喔~囧

我比較喜歡他打簡訊和畫畫那裏
還有唱B’z的歌那裡也不錯
(↑他唱得很好聽欸!!我還特地去下載那首歌~)
...
唉唷~
全部都很喜歡啦!!!>///
2006-11-13 22:20:41
伶安 2006-11-12 17:23:05

是阿、看到家族上有些人很激動
就不免覺得有些誇張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怎麼還會提出來
真的覺得很無聊阿(嘆)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感覺,感覺這事情很微不足道阿
跟我們不太有關係吧?(笑)

是說音魂真的超可愛的唷ˇˇˇˇ
我還把它放到我的手機裡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看(真的很閒耶XD)
噢噢噢、音魂這影片一定要好好保存阿(笑)

版主回應
對嘛~根本不關我們的事啊(茶)

是喔~要怎麼放到手機啊??
我找不到地方下載欸
都只能線上看...
手機也只有支援wma(印象中...)
伶安有嗎??
可不可以給我啊~~(跪求)
2006-11-13 2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