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42:05yai

考完了!!

嗯,終於考完了!!
考前一直很high,想說考完我一定要幹麻幹麻,結果等到真正考完了,反而沒什麼感覺,只有「終於結束了」的解脫感,一點都沒有想像中,想要放煙火+灑花瓣的衝動= =
唉,到底冥冥之中是不是有註定啊??去年報考九科,試場在國大里。新學校,樹沒幾棵,草沒幾根,全部都是水泥地,教室外又有做造型用的牆檔著,根本沒風,教室的電風扇又很小台,有跟沒有一樣,差點熱死我;今年只報考五科,想不到又在國大里,而且還在同一棟大樓(當考場的總共有三棟大樓),只是去年在二樓,今年在同一間教室的上一層樓,教室外總算沒圍牆了,稍微涼一點。

對了,考試的那兩天,小風還是一直圍繞在我四周啊!!(笑)
第一天考完,和老爸走到停車的地方,經過一家日本料理店,聽見他們在放TRIAL,雖然只聽到短短幾秒鐘,心情還是很好!!(大心)
隔天第一堂考完,在禮堂休息的時候,妹突然指著一個女生說:她手上拿的是ageha的扇子!!~~原來真的有人拿去年演唱會慶太的扇子去考試欸!!而且看來大家都捨不得把外面的套子拿掉~~剛好妹那天也穿ageha那件T恤,經過那女生前面的時候,她也楞了一下,一直看我妹XDDD

好拉,不管如何,總是考完了,再說什麼都沒用啦~~
這個暑假,想做很多事:
加強英文,再學一些日文...雖然說日文和英文不能一起學,可是我就很想學日文嘛!!至少五十音要會唸阿;打工...不過天氣好熱、太陽好大,很懶得出門;多看一些書...這幾天已經在看東周列國志了,我認為到目前為止比三國演義好看,還想再多買幾本別的書,順便充實一下家裡的書櫃;彈鋼琴...真的太久沒彈了,看譜的反應速度變很慢,手指張開的幅度常常也都會搞錯,真糟~~
大概先這樣吧。

之前在唸書的時候,每天都會東想西想,很想把心情打上來;可是真的等到考完試,一下子卻又什麼都打不出來...
等我慢慢新增吧!!反正暑假還很長(望)
先來把這裡的顏色改一下,換成淡咖啡色,心情比較平靜,也做了新的大頭貼,走極簡風(其實是因為比較好做bb),主題當然還是慶涼XDDD
pic.考試那天的陽光比這還大= =
一開始很不習慣涼平平染金髮,可是現在看看覺得,挺不賴的啊!!
這時期的他們都還好可愛(大心)
楓糖 2006-07-08 16:10:04

我來了^ ^
考完就輕鬆多了吧~不管考得怎樣至少都結束了~~~
yai想學日文啊~
其實像我們這種瘋日的學日文都超快的!!(莫名的開心)

雖然我的日文也沒有很好
只有在學校的第二外語學一年而已(二年級就不能學了ˊˋ)
還是幫你加油啦~~~~
去背五十音吧!(笑)

版主回應
現在才發現這一篇...真不好意思
(pchome就是有這壞處= =)

其實我覺得50音很難背欸bb
又有兩種寫法(倒)
2006-07-24 13: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