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04:56yai

經濟最強&慶太、笙螢、龍一生日快樂!!

好高興!!!土風舞第一名!!!

昨天從中午就開始準備,化妝畫了一個下午...那個舞台裝真不是蓋的,我覺得我的臉應該上了至少十層粉有吧!!除了不能讓妝糊掉,還必須一直補妝,每個幫忙化妝的學姐走到面前,就說一句:「學妹你吃妝了喔!!」然後再上一層粉這樣,連教練也拿著腮紅到處說:「這不夠紅啦!!」拼命往大家臉上塗,每個人光眼影就上了四層不同顏色,加上亮粉,另外還有"鼻影"咧!!好像歌仔戲臉譜XDDD
從中午一直到晚上七點半,除了一個拳頭大的菠蘿麵包和水,其他什麼也沒吃,可是一點都不餓,也不會緊張,腫起來的腳踝就算穿上靴子也不痛了,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pic.我們的服裝和妝(我是不會放個人照的啦啦啦~),被系上其他同學笑說:怎麼我們系上有一大堆如花??~囧

上台時間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但是我們把一個月來,大家放棄社團社課,每個星期三天(最後一個禮拜是每天~)集訓到晚上十一點的成果毫無保留的展現,雖然中間有一些些的狀況,但是大家都將教練的叮嚀謹記在心:「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要想辦法讓觀眾以為是安排好的,決不能露出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或動作,反正到了舞台上,自己做的就是對的。」所以就算有人摔倒,但他順勢在地上滾了一圈,擺了個很帥的pose站起來,再回到他應該站的位置,全場還替他鼓掌,連教練都說他是他看過摔得最帥的一個人了!!
而且因為我們的俄羅斯組曲氣氛非常歡樂,個人秀的特技也很多,我們其他人在台上融入自己的舞蹈氣氛的同時,也不忘帶動觀眾的氣氛,表演結束親朋好友圍上來,都說整場包括別系,都超high,所有人配合著音樂鼓掌+尖叫,做出非常完美的"立體環繞音響"效果XDDD

等頒獎的時候,比賽主辦單位有舉辦「預測得獎者」抽獎活動,有去投票的人回來都說一大半的人都是投經濟系的箱子,雖然這並不影響比賽結果,可是大家都喜歡我們的表演,還是很令人高興。
最過分的是,我們在宣佈第三名的時候,教練和學長就叫我們所有人到一樓準備衝上台,害我們一群人在觀眾席後面緊張的要死:要是沒有我們,那不就糗死了,衝下來替人拍手??而且還是在全場的環視下衝下來= =
然後主持人又故意拖拖拉拉,最後"經濟"兩個字還唸得很小聲,大夥兒全愣在那,好一下子才回神尖叫衝上台,抱在一起又哭又笑又叫又跳,還把主持人擠到旁邊,讓他哭笑不得說:請派一個人上臺就好...可是誰理他啊!!XDDD
回到地下室,大家拼命照相,雖然因為化妝,大家都快認不出誰是誰,但反正就是咱們的土風舞一家子嘛!!抓到人就照,順便抱一下,教練還心情大好,從畢業的大五學長姐一路叫下來跳,每一屆都放音樂跳一遍自己那一屆的表演曲目,雖然學長姐都忘得差不多了,可是大家都很high,我也見到我的大五學長了,還和大二的學姐一起合照。
最後和大二學長姐一邊吃宵夜,一邊說出這段時間自己的心得感想──好幾個學長講到後來忍不住掉下眼淚,邊罵「X,我竟然哭了!!」的樣子,讓我突然覺得感性的男生很可愛~一旁學姊們雖然嘲笑在學弟妹面前哭的那些學長,不過她們在頒獎的時候就已經都哭過了,這大家都知道啦!!

後來回到系辦卸妝卸了一個多小時,已經認識我們的校警趕到不想趕(我們幾乎天天留到被趕走XDDD),還恭喜我們拿到第一。

我們出校門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女宿已經關門,總不能叫我們去住男宿,所以一群二十人跑到好樂迪夜唱,在那大吼大叫+把歡樂吧從宵夜變成早餐,直到早上七點半才回宿舍~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夜衝,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唱得這麼痛快了啊啊啊!!!!!!!!

真的很感謝教練,雖然一直覺的他是個怪人(b),平常是心理醫生的他,情感又超級豐富,有時候實在讓人無法招架,但是看得出他其實投入了很多心血在我們身上,這次可以得第一,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呢!!^^
再來也要謝謝勞苦功高的學長姐啦!!要不是他們積極替我們向學校爭取,原本這次的土風舞比賽根本不會舉行(經費不足= =b),陪我們練習不說,還輪流送宵夜,借場地、租服飾配件、表演時的華麗布幕...所有的東西都是他們幫我們做的好好的,真的很感動吶!!
最後當然還有可愛的大家,雖然半途有人因為受傷不得不退出、到了最後還是有人改不掉遲到的毛病等等,但是從初驗、總驗到正式比賽,大家都一直給彼此鼓勵,感情也越來越好,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囉!!
總之大家最棒了啦!!XDDD

12/16還是土風舞好伙伴+室友=笙螢的生日~後來又發現:這天也是慶太的生日阿阿阿!!!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虧我看著大家倒數好幾天了,真是遲鈍到不行~囧
然後這篇文章送出的時間...竟然已經是龍寶寶的生日了...

祝三位生日快樂啊^^b
pic.21歲生日快樂啊!!Sorry差點忘了(跪)~
別管你們國內那些沒眼光的人,接下來你絕對會繼續發光發熱到全世界的!!
PIC.龍龍也是啊(這張龍寶寶很好看吶!!)~
接下來也請把你的詞曲公諸於世吧!!

上一篇:20歲生日快樂~

下一篇:考完了!!

Ashley 2006-12-23 16:24:10

啊..你有留言啊@@?
那些是之前的啦..我把舊網誌的東西通通搬過來
回應留言那些也都一起搬來了~

哈哈~等我們光碟有發下來在給你看~

版主回應
是嗎??
感覺起來是新的啊@@
連回應留言那些也都一起搬來啊!!
太強了吧~囧

噢~
可是是驚悚片的話...
我不知道我敢不敢看欸= =b
2006-12-25 22:49:54
Ashley 2006-12-21 14:24:31

哇哇!!!!感覺好棒喔~~~
有沒有錄影啊~好想看耶
我們系昨天也才英劇比賽~~>\\\<
超興奮的~哈哈~因為班上同學大家都很團結
這次拿了很多獎~~也有錄影~~
有機會在拿給你看~~
阿~對了~我把網誌那些都遷到無名那裡了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751120
以後都在這裡寫東西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的無名啊!!
好像也留過言了不是嗎@@

你們也得名啦!!
恭喜恭喜XDDD
這種比賽以後都會有一大堆的回憶的^^
有自己拍的影片
學校的還要等
我也要看你們的啦!!!
2006-12-22 0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