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28:59☆★星星水果糖☆★

受傷+保護+傀儡+面具+虛假

因為受到傷害所以我把心凍結了起來

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我把感情也凍結了起來

因為害怕別人似無紀律的侵略我的領域

將我已凍結起來的心以及感情給溶化

所以我選擇將所有的一切埋在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內心深處

並放射出能將空氣結冰的警戒線來保護自己

讓自己就像刺猬一樣的升出刺來將所有的侵略著趕跑

然後再度的躲回自己認為還算堅硬的蛋殼中

就這樣我只能愚昧的選擇逃避所有一切可能會傷害到我的人事物

逃避所有的感情

並將一切都埋藏起來

但是......這不是逃避所有一切的現實嗎?

封閉感情和自己的心靈

這不就像個傀儡一樣了嗎?

有誰知道我的笑容其是強顏歡笑的能呢?

又有誰聽的到我內心深處的心和感情在哭泣呢?

我只能繼續帶著虛假的面具

表現出虛假的感情

直到有人發覺這是虛假的面容

並且替我將這副面具拿下

否則我可能會因為沒有必要拿下這副面具

而過著象傀儡般虛假的人生

但是......我想

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發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