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7:31:20A heart out of order

哭瞎眼睛

我獨自站在妳棄守的荒園
夜好冷 四周好靜 聽的見眼淚滴在枕上的聲音

昨日 在天堂的邊際
還能擁抱妳溫暖的身影
如今 在這裡
我嗚咽著思念的歌曲

昨日 幸福還近在咫呎光景
聽的見妳問我晚上想一起吃什麼宵夜
唇上還留著妳輕吻的氣味
如今我擁抱著自己的雙臂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的生活都被撕裂
在黑夜與黑夜之間只剩下無盡的黑夜

我的心阻止我奔向妳
我的思緒卻無法扼抑
每一秒每一刻間的淚水沒有距離
卻洗不去一絲絲有妳的記憶

打開燈 我睜不開眼睛
但是黑暗的夜那麼冷 再也沒有妳共枕
寂寞的四璧向我貼近
寂靜的夜只剩下流淚的聲音
我想要哭瞎我的眼睛
因為看不見妳
眼睛只剩下哭泣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