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42:45龜毛人

可愛的小油頭

Friday下午翹班來去看我ㄧ週大的乾兒子,不過吶~新手媽媽實在太新手,啥也來不及準備,於是我跟Claire先去採購。天啊~~那家店的貨色驚死人的多, Claire因為不好停車於是放我ㄧ個人胡亂買,為了跟被我點名負責出錢的大家交代,在這裡跟大家報告買了啥:手動吸奶器、奶瓶蒸氣消毒鍋、奶瓶清潔劑、出生兒沐浴乳、安撫奶嘴、母乳型奶瓶嘴、奶嘴&奶瓶清潔刷、出生兒紗布澡巾&手帕…….好像就這樣吧
可惡的小油頭從我們抵達到離開,始終ㄧ直睡一直睡,怎麼吵都吵不醒,還很不耐煩的打呵欠,像個小老頭似,好好笑
然後啊~小油頭有著我最愛的叩頭喔~~嘿嘿~~乾媽會更愛你的

有個笑話,不講出來太對不起自己了,就是啊~~~
我跟阿嬸說,特地買了個"母乳"型的奶瓶嘴給她(目的呢~就是讓吸慣母奶的小油頭在用奶瓶時,嘴巴的觸感比較接近then比較不會排斥奶瓶),結果天真可愛的阿嬸竟然問我:阿那要裝在哪裡?裝在我nei nei 上嗎?
我的老天爺呀!!!!那是讓你裝在奶瓶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