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35:27龜毛人

滿滿幸福的two nights

23 & 24兩晚的感動 我文筆差 好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總之就是很開心、很High、偶爾小感性
重點是”人”跟”氣氛”都對 因此特別感動

都我不好啦~~怎麼會買這樣貴的票咧 整晚卡住爛門破壞情緒
阿杜肢體太僵硬、配角們素質參差不齊、劇情交代不清邏輯很奇怪,讓人感受不到強烈的情感、最糟糕的是音控~票價收費如此高的音樂劇竟然發生演員開始講話了mic沒開,要嘛vocal太小聲要嘛大聲到讓人耳朵痛
阿妹部份還不錯 歌唱部分當然棒 而阿妹的肢體跟表情很融入劇情
好幾次情緒都被他帶著走 很棒

不過24 night最令人high的卻是不認老跑到河岸留言續攤
原本以為已經錯過Cia的演出 想說就算去坐在裡頭喝杯飲料也爽
沒想到Cia比我們還晚到 oh yeah~終於趕上他今年最後ㄧ場表演
儘管只是串場的爵士聖誕歌曲卻很幸福^^
散場後幫害羞的人要生日簽名順便跟Cia老師哈啦
(老師好可愛~說他們前兩天才很不捨的把我上次出差帶回來的Tequila打開來喝)


Cia老師說他已經不年輕了 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可是為了我們這群fans又會想開唱 但是 都沒有準備新歌而老唱舊歌又覺得對不起大家 但是如果要寫歌做音樂又得花全副心力…矛盾的很 甚至還說 難道你們要我80歲了還在台上唱這些歌嗎

我說~老師,我能懂你的心情but請你也要想到我們,其實不管你唱什麼我們都愛,就算都是舊歌我們也超愛,畢竟讓ㄧ堆喜歡你對你音樂有共鳴的人聚在一起聽你唱歌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管你幾歲 只要你能唱 我們ㄧ定會到場歡呼

老師回:真的嗎?所以我唱什麼都沒關係囉 (我用力點頭中ing) then下次就來個”酒後的心聲”吧
哈哈哈)))))))老師啊~您還真幽默,這不是某次的安可曲嗎!

最後的收穫便是老師承諾下次表演會提早在網站公告
因為我們提醒她~得早點公布才好讓大馬的朋友訂機票來同樂^^


P.S.聊天的過程中,好笑的河岸老闆娘從後面飄過並丟下一句話~要我們push老師快點出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