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44:08傻子

請多指教

我有很多的人可以愛
應該愛,想要關愛

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等等


我很忙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不知道怎麼作才會最好

儘管也許根本沒有所謂的最好


但是我一直有在嘗試
希望生活會朝正軌走


朝著我期盼的方向前進


所以我從不喜歡拉拉雜雜的東西
沒有想過要對所有的人表達善意


喜歡我就好好的喜歡

因為我也會這樣的對你


不是因為習慣,責任感,或壓力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完全,沒有必要
而且,我不需要


你未婚我未嫁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狗屁責任
更無需為對方的人生或下輩子負責

不過就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麼簡單的事情


我討厭很複雜的東西


跟我在一起十分的自由
只要你想走隨時都可以


前提是你想清楚了


我喜歡你的時候就是會好好對你
不喜歡你的時候就是謝謝再連絡

很好了解吧

所以你跟我相處根本不需要有壓力

我希望你很快樂


如果你哪天不開心了
我不會強留你在身邊


因為我喜歡你


而在那天來臨之前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