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21:02:24小野貓

琥珀

 

 

 

回憶如琥珀 封存

過去猶如此刻

我們笑得那樣純粹

那樣瘋狂

你望向我眼眸深處

而日落就墜落心田

燃燒思念

 

透明的想望

追逐的徬徨

失去和擁有的

都成了煙花

 

 

曾經閃著光亮

甜蜜的話

黏著耳朵 穿過身體

都消逝在時間裡了

 

我把回憶都葬在山間深處

我把秘密都留在松柏樹洞

 

 

淚水灌溉了夢

長成悲傷的巨獸

將我一口一口

 

 

 

 

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呢

 

 

 

手中的那顆寶石

在月下黯然無光

無人擁抱的夜晚

他有沒有播放那首歌呢

 

 

上一篇:回眸

下一篇:謝謝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