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18:20:32小野貓

回眸

 

 

前世,我默默等候

離別的身影翦成一片葉

落進思念長成愁

哭成海洋獨自遠走

 

 

今生,我尋尋覓覓

翻山越嶺走入你的心中

前世的千百次修行換得今生的回眸

而何德何能換著你的

停留守候

 

 

問蒼天 但烏雲滿佈

答案只在你的瞳孔

溫柔的眼波

是否只為一人閃爍

如果有千萬種理由

或是產出億萬個後果

回頭看看我

笑容種入你的心中

 

 

盼望你的承諾

渴求你的恩寵

 

 

前世,我迷失於山徑

翠綠的藤葉結成了夢

今生命運牽成

讓你成為旅途上的伴

疲倦孤單的繩索

於是你擁我入懷中

吻去疼痛   解開哀愁

從此不再困惑

 

 

只求今生今世

不只擦肩而過

但願成為你視線裡的花朵

心田底的恆久

 

 

 

 

 

 

 

 

 

    改寫席慕容『回眸』*

 

上一篇:Before Sunset

下一篇:琥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