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13:00温叮仔

〃日誌│零玖‧貳拾貳《8》

喲呵呵呵呵~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給他下標耶!

因為吼~就是不知道要怎樣的標題可以如此如雷貫耳‧‧‧


【以上純屬北七的開場白】


今天終於來去上外語分級的課了,真是萬分緊張呀!!
唷!也不是捏!!是說吼,今天下午才有課的說,
我好害怕今天上課又給他用力的爬不起來耶!
於是還叮嚀了一下!

 【明天如果我忘記要上課記得要叫我唷!!】
 【阿~你明天不是下午的課?安啦~!】

真的嗎??
昨天還不到12點就睡覺了,
我越來越養生的睡覺了耶!!
哎~整個老了嗎!誰還有像大一一樣的衝勁呀??
結果今天早上好早就起來囉=  =
整個就想說昨天買的壁紙還沒有上色耶!
就想說來給他新色彩,於是,一早給他發揮“藝術鬼才”的頭腦,
哈哈哈哈~自以為是,整個就是不需要鉛筆打草稿,
就給他用力的畫上去,最後還是因為油漆筆漏水,
還給他露了一筆,哎=  =


下午就去上課呀,覺得黃尚文這名字,讓我以為是男生,
沒有想到是說話很快的女老師?? )登了‧‧‧
結果我要和老師說我上禮拜不能來的事情,

 【老師,我上星期沒來是因為去看醫生。】
 【唷?那有怎樣嘛??】
 【就‧‧‧滑倒。】
 【唷~那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嗯嗯有】
(翻閱點名表)
 【我是運1A的唷】
(東翻西找‧‧‧完全沒有運1A的)
 【唷~不好意思,我是運2A的】
 【同學~】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耶!感覺我真是不要臉,
都已經是二年級了!! (嘆氣~ 


下午下課竟然下雨=  =
哎~我最討厭濕答答的感覺了。


晚上,看了“二分之一的友情”
覺得‧‧‧
哽咽在心中就好了!!!!
我都難過了。


 (哽咽‧‧‧

 
go5593374 2008-09-26 00:42:03

嗯嗯看完內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