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26:49台湾BB

社團 & 成吉迎新

2007年 9月 28日 星期五

今天終於拿到讓我瀕臨破產的吉他...
(雖然這吉他3400~)
還蠻High的說 XDD

不過,
按弦手指頭會痛...
而且會沒按好..所以得按大力點..
學姐說:
剛開始會痛...
等之後成形了 就沒感覺了XDD
(她還拿她的手指頭給我看...)

學長姐今天小飆..
說我們在走廊上
都不會跟學長姐打招呼...
可是我只認的出常看見的那幾個押!?
怎麼辦???
還有...
上禮拜北一女和另外一個學校的迎新
很多人說要去..結果沒出現!

我終於可以學直笛以外的樂器了!!
期待接下來的社課...


2007年 9月 29日 星期六

因為中秋連假...
今天就要到學校來上課...

我們4個幾乎每節下課都到導辦晃晃
因為鬧公民老師真的很好玩XDD
而且~而且~
小乖乖老師換了新髮型...
我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全部傻住...
但是下一秒的反應是~好可愛唷~>//w//<
那髮型...就是特務J
不過是有瀏海的特務J...XDD

放學後,
我和丁還有其他班的人
跟著學長姐出發前往成功高中...
要不是因為昨天社課被罵..
應該不會有今天那麼多人參加吧?!

對了,
今天在走廊上被一個人看了一眼...
我跟丁說..
結果她說那個人也是吉他社的學長!!
不會吧?! 我對他完全沒有印象的說~
因為認不出來我沒打招呼...
我死定了~ 學長大人不記小人過啦!!

成吉迎新的場地...超~小的說!
雖然還蠻High的..
可是好熱又好悶唷>口<

原本打算,
星期天下午在景美女中的迎新也來去參加...
可是今天回家後
被馬麻小唸了一下..
所以我決定乖乖待在家寫HW...


上一篇:偷閒...

下一篇:今天...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