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58:14台湾BB

偷閒...

2007年 9月 27日 星期四

昨天原本和丁說要去K中看書...
但是...背著書包出了校門後
很難會讓人想再次踏入校園...
所以經由我倆百般掙扎後
我們跑到M當當看書...

不過,
我發現的小孩都很白目..=口=
8點多的時候..來了兩個外國仔
他們兩個一直在討論東西..
結果有好幾個小孩..
狂在旁邊講那一丁點他們會的英文
最後...兩個ㄚ度仔討論不下去..
很快就撤了...

一開始,
丁很擔心會因為太吵讀不下去
可是她讀的超認真..
反而是我超想罵那些吵得要死的小孩..
結果變成丁叫我冷靜...XDD


『回歸正題...』


今天決定了一定要到K中去..
我們都到了圖書館...
我哥就打給我..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有這種好康誰會拒絕押 XDD
老實說,
真的覺得很抱歉...
丁.思惠和玉祈...原諒我>口<

西門町~西門町~我來也!!
好久沒到西門町晃晃...
雖然每次來都是到屈程式廣場看簽唱..
可是還是好想好想這裡唷XDD

我們今天要看的是...
10月5日才要上映的《尖峰時刻3》
這場是特映會...
聽葛格說..
撥放這特映的電影院的那一個廳
至少可以容納800多人左右...

一進到那電影廳裡..
整個人就傻住了~
哇...超級大的說...

這部片好看的說>///<
好笑 又不失 劇情 和 震撼
我覺得笑點很多...(我哥覺得還好)
而且~而且~
電影結束後的花絮...
又是一個超好笑的點XDD

雖然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被把拔唸了一下..
雖然當下會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
事後想想...都是家人的關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