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04:04小珍

Bali真是度假天堂

 
 
 
巴里島~我終於來了!期待了好久的BALI之旅終於成行了,YA~開心
這件衣服是在UBUD的傳統市集買的,只要30000 Rp非常便宜唷,大約100元台幣,不過說不定我還買貴了,因為當地的價差很多,他們還會因為不同國家的人就開不同的價碼,日本人他們最喜歡,因為他們開很高的價錢,日本人還是會覺得很便宜的!
這是第三天住的VILLA,我們住在AYA~超開心的~雖然不是很新的VILLA但是他的點超好的,鄰近SEMINYAK SQUARE,走出去有好多的精品店及餐廳、BAR,害我都不想離開了~
看的出來這是我嗎?這是海底餵魚活動,臉上套的是氧氣罩,剛下去的時候耳朵很不舒服,還好記得教練教的~要做耳壓平衡,所以很順利的就潛下去囉,挺特別的經驗,一開始我挺緊張的,但是看到很多漂亮的魚就忘了~海底世界真是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