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32:23礦泉水

對你上癮

最近,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名字。短短三個月,你變成許多人心中的最愛。
而我,從兩個星期前突然不可自拔。

不懂,從四月份就看見你了,當時只是單純欣賞歌聲,沒有特別守候,沒有非看不可,也沒有念念不忘。

現在,卻極度上癮,重複聽著你的聲音,一遍接著一遍,寧願犧牲睡眠時間也要把全部的影片看完。

我想,轉捩點應該是背叛那一集吧,在youtube上看過之後,才發現除了歌聲,還有其他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理由。自此之後,每看一集就感動一次,每看一次就折服一回。這樣的循環,一直到現在。

說實在的,我有點害怕,這樣上癮的程度,有點失控。
其他人呢?極度風靡之後,會不會只留下悉落的掌聲?

對我來說,好歌、好聲音最重要,如果你還能夠保持那美好的性格,我想,我願意一直上癮下去。

也請你,保重身體和嗓子。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心在哪裡,就往那裡飛去。


礦泉水
20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