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12:25Claire:D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為了慶祝父親節 今天8/7我們全家一起去京華城看 猩球崛起

之前看預告片 就覺得一定超好看的說 YA~

沒想到男主角是那個 蜘蛛人和127小時的 詹姆斯法蘭柯

他超帥的耶 : D  喜歡

然而裡面也有哈利波特的跩哥馬份 湯姆費頓 XD

不過為什麼他每次都演反派呀  想看他演好人耶= v =

劇中我覺得凱薩 被關進去籠子裡的時候 真的很可憐耶 食物也只能吃廚餘 ><

不能回家的那一段 也好難過 : (

最後的心情也就是覺得 動物們被關起來 真的超可憐 沒有自由 真的甚麼都沒有了

之後的暴發就會變的很可怕了

總而言之 就是好看  有劇情的 GOOD !! 非常推薦

會期待第二集的 : ))

8/19後我準備要去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聽說不錯耶 @@

今年暑假好電影真的不少  其中最喜歡最沒辦法忘的依然是我最愛的哈利波特啦~

最後一集  精彩到我買了爆米花 卻都沒吃  哈利的傳奇我超級不捨的~ ~

往後我也會繼續支持哈利波特的主角們 YA !!!

* I am the fan of Harry Potter *

當然詹姆斯法蘭柯 也要關注一下  還有國片 也要支持一下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