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9:22:15Claire:D

我的夢想型男(讚



12/6 (一)  我的夢想型男  就在 衛視中文台31   撥出了!!!

第一集 還不到9:00我就已經在電視前面乖乖坐好了

天啊!!!  主角們我都好喜歡喔

而且劇情也還滿不錯  很吸引我    重點還是看帥哥啦(哈哈

這次竟然有我最愛的 成熟型男  朱鎮模

                                     花樣型男  金 汎

                                     性感女星  孫淡妃 





第一集的劇照   就那麼帥 XD

而朱鎮模飾演的運動經紀人(南杰一)  名字整個超好聽

第一集就脫了(我整個人很害羞耶   不過超好看-///-



朱鎮模 因為拍了 朕的男人:霜花店  而成為影帝(真開心

那一部片   真的超好看的啦   但請正面欣賞劇情

趙寅成和朱鎮模真的都超帥  卻還能把同志演的很好(好感動喔

剛看完那一部片的那一陣子 我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平復耶

但不是因為有些片段   而是2人的帥氣和一些內心戲(害我一直沒辦法專心上課

現在朱鎮模返回電視劇  希望趕快看到趙寅成的新作品




哦哦   金汎真的變MAN了

這次演出拳擊手 跟以往帥氣貴公子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好喜歡他在這部戲裡的角色  李長石   這個名字很讓人印象深刻

期待看到他得到拳王的那一刻

 

OH  YA!   大家要支持  我的夢想型男 喔

想知道更多有關 我的夢想型男 就在這 http://starscc.pixnet.net/blog/category/1650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