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2:08:03Claire:D

2008年聖誕節我去了韓國

 

一到東大門就有很多女生用衝的進去

我們也不例外 很興奮的進去

裡面真的超多好看的衣服  我買了一件米奇外套XD

 

我買了紅色的那頂毛帽  超級可愛

 

辣炒年糕  好吃到要轉圈了

 

我們住的是樂天飯店 超級大!!!

 

拍攝冬季戀歌的場景  有見到勇漾哦

 

那天很冷所以天鵝船都沒有人坐

 

髒髒的雪人

魷魚烤肉  我覺得超好吃耶XD

 

很有名的炒年糕店

 

美食街阿

 

胖阿姨所賣的草莓 超大超甜超紅

 

在路上都可以看見海報或是棋子

 

雪堆的好高 玩雪仗超好笑的

 

泰迪熊博物館  刊圖都是親自拍的  有沒有看起來很像素圖XD

 

香蕉牛奶 我一天不知道喝了幾瓶了  好喝!!

 

OH YA! 李英愛的大長今

 

千萬不要看 我的噩夢><

以前超不會打扮的

才2年而已 人的轉變就可以那麼的大

 

鹹到我的流汗了

 

正宗的韓國石鍋拌飯  一極棒= v =

 

亂打秀簡直笑死我的肚皮了 

 

連飲料都好喝  包裝好可愛 

 

跟熊熊拍了很多張

 

第一次在韓國吃到的哈密瓜冰

無敵的好吃 沒想到回國後7-11也有再賣

一枝要25元

 

滿地的雪

 

綁了韓劇的綿羊頭

鬆餅也很好吃

買的就是這件米奇大衣  超友質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