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3:49:30克萊兒

存錢真的沒那麼難

存錢真的沒那麼難
我會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我賺很多錢
相反的,我一個月賺不到3萬塊
說起來..還滿慚愧的
都畢業好幾年了....


今天去佐登作養身護理
由於跟美容師小孟真的挺有話聊的
儘管她小我3-4歲,不過思想還滿成熟的
她也同樣跟我說..
工作了好幾年,怎麼好像都看不到錢
我問她..那錢到底都花到哪裏去
結論是..買自家公司產品跟課程就耗去大半了
另一半是保險跟孝親(幫家人付房貸)
天阿~~~~~~
這樣會有存款才有鬼..


我開始跟她機會教育一番
叫她試著把錢的去向紀錄下來(不過這個效果不大)
再想辦法挪一部分的錢出來買基金
課程跟保養品就量力而為..公司業績已經不錯了
不用再幫公司做業績了
如此下來必定能積少成多
姐姐是過來人^^"

最後小孟說
恩..我還滿有理財觀念的
其實我覺得還好..
那是因為我賺不到什麼錢
才需要這樣規劃,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