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17:32克萊兒

紀念

偶而在沉澱一些思緒時
我還是會想起她

我們在蛋捲最興旺的時期認識
那時候,幾乎每天可以看到她的文章出現在固定的版面
我分享著她的心情,不論是喜怒或哀樂

我們的腳步曾一起踐踏過東北角,也追逐到墾丁
我們也曾同床共枕,聊天說笑到愈罷不能
我們愛玩樂也愛逛街愛shopping
我們曾說好要一起出國玩,也許是美國也許是東南亞
我們曾說要一起在台北工作,這樣才有伴
每年的端午節
她一定會寄她媽媽親手包的粽子給我吃
而我也總想把最好吃的餅乾寄給她

好多個曾經一起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一直陪伴著我
它未曾離開過,我也不曾忘記過
只是..多年之後
我不曾再遇見過她
msn上沒有她的蹤影
換了手機後也失去了她的電話
如果註定今後我們作不成朋友
我想...那也是上帝的安排

但是..我想跟她說
我還是時常想起你
不管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
我曾經很在乎過你,這是不容懷疑的事實
希望你一切過的好,過的順利
也許某一天,當你想找我了
我還是會在這裡,張開我的雙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