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13:32克萊兒

深深的愛

早上起床,好像已經習慣有親愛的你幫我折被被
不論是在高雄的家,還是淡水的家,還是我家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溫暖的感覺,有家的感覺...

你從不對我埋怨,從不對我發脾氣
更是一次都沒兇過我...
你只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疼我愛我,
你只怕自己不能多陪伴我一點
不能夠給我更多的開心跟關心
你只怕不能在我無助的時候,立刻陪在我身邊

你希望可以唱更多的歌給我聽
帶我去更好玩的地方玩
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你唯一的希望就是...
給我滿滿的幸福跟快樂...


大家常說
你最愛的那個人,通常都不是最愛你的那個人
然而..我卻破除了這樣的迷惘
我..深深的愛上了你

比我想像的  還要多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