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47:21矮子♥

"同學會"之後

昨天~
一開始集合後先去吃我家牛排



記得還有人挖不到冰淇淋咧`
笑掉我的寒毛了`
P.S因為他身高不足XD


吃完了之後!

我.邱仔.哆啦.團.小潘.余.何美還有黃一起去了大衛營!

他悶說要游泳,還說要打球!

我咧~
在旁邊觀賞芭` XD
不然咧?
還能尬麻說= =


哈*

他悶打完球之後,
ㄑ游泳,
游晚泳,
又打球,

說真的,佩服他悶耶!
都不會累的噢= =

我咧?
從到看到尾!

就是醬子芭!

我又不會打球,
又不能游泳,
從頭到尾也止是坐在那邊而已芭!

不過芽`

醬子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看到了大家開心又活潑可愛的一面芽˙ˇ˙





BY ㄚ 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