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22:50:37半個月亮

國際標準舞 我不愛你了

看到電視上國際標準舞的比賽
腦中閃過一個很想忘記的不堪回憶

曾經在學校 體育選修國際標準舞
老師講解動作時
我跟同學們總愛窩在後頭
打鬧 耍智障
一直都把老師的話當空氣
直到
得意地跟同學表演我利害飛踢的那天

我的艾迪達
告別了我的右腳
努力的往前飛

空氣就這樣凝結在
“ 咚 ” 的那一剎那

我的右腳艾迪達
跪拜在老師的面前

教室空前未有的一片寂靜
我彷彿聽到
牆腳忙碌的螞蟻
停下腳步 發出窸窣窸窣的笑聲

我用著哀求的眼神
往後看了我同學一眼
ㄟ 人哩
方圓五百里竟然全都淨空了
只看到遠方一小點
不停的抽蓄著
死螞蟻 給我記住

拖著一跛一跛的左腳艾迪達
去找右腳艾迪達吧

“同學~~~老師比較喜歡NIKE的喔”

國際標準舞 我不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