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17:50:29Clair

(苗栗通霄) 姐姐妹妹農曆年前探望老爸去

2021/01/23 (六) 天氣晴

老爸離開轉眼已經三年多了,每年的清明、父親節以及農曆年前,是我們姐妹們固定會相約一起去看老爸的時間。老爸忌日是難過的一天,所以也就沒在這天特別安排去探望老爸了~

老媽很傳統的一向不喜歡我們姐妹常往通霄懷恩堂跑...

"我什麼時候聽過妳的話了?"我笑笑的回應老媽...這倒是真的,連大學聯考老媽巴巴想著要我填師範學苑或師大,我卻背骨的一個也沒填!

"我想老爸了...什麼時候要去看老爸?" 小妹去年12月打電話給我...

"我們年前會去啊!我來安排時間..."話說離父親節真的有點時間了。

按慣例,還是一樣四姐妹同行,當然還有一小群屁孩相隨。沿路油菜花開得好旺...

探望完老爸,一行人路邊停妥車子,下車看花去~

數大便是美,要看花海真的不用去人擠人,不過要有我們這樣的好運氣就是了~

四姐妹大合照完,趕緊要去吃飯了~小孩們已經開始哇哇叫了!

幾乎每次從懷恩堂回來都會來交流道附近的這家"吳媽媽創意廚房"叫上一大桌菜!

這家上菜速度快,東西又好吃,大推"櫻花蝦米糕",光這道我吃個三四碗都沒問題!

吳媽媽創意廚房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交流道附近 (沒地址喔!不過google導航可到)
電話:037-755-617
營業時間: 11:00 ~ 13:50 、 17:00 ~ 20:50 (星期一二公休)

要去"圓山農場"的路上,又巧遇大波斯菊花海~

然後又下車拍照...(小益本人呈現翻白眼狀態)

一到<圓山農場>,赫然發現農場似乎已經停業了,不過還是開放讓旅客進入,真是佛心來著。

這一大片草皮,真的很適合遛小孩!

可惜廁所沒供水,不大適合久待,小孩跑一跑,大人拍拍照,也就閃了~本來景點不多的通霄,又少了一個殺時間的所在了~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