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13:57:50Clair

20201107 帶太后吃飯、喝下午茶去~大鼎夏荷牛肉麵館+上田咖啡

2020/11/07 (六) 陰雨天

好一段時間沒帶老媽出門走走,今天雖然天氣不怎麼好,還是約了姐妹拉著老媽一起出門。我們來到了苑裡最近還滿有名氣的豪宅牛肉麵-大鼎夏荷牛肉麵館。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四鄰35-1號
電話: 037-853-939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00 (週一公休)

牛肉麵有很大的停車場,還有專人引導咧!正門口有水池,但池子裡青苔爆多,可惜了~

店內用餐環境滿大的,還不錯!

小妹因為店裡來了客人走不開,所以今天就三缺一囉~

牛肉麵推薦清燉口味的,紅燒的湯頭很像醬油加水...麵條如果選擇粗的,會是超大條的刀削麵款喔!

小菜是一大亮點...覺得表現比主角牛肉麵好太多了~

自助式供應的免費豆花

我們一行人都不怎愛耶!六個人還無法完食這三碗~

吃完午餐,接著拉老媽到山上喝下午茶。

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九鄰93-1號
電話: 037-783-798
營業時間: 10:00 - 18:00(一二四五) / 09:00 - 19:00 (六、日)
    (週三公休)

辛苦了大半輩子,年紀大了要懂得如何享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喝下午茶"對我家老媽而言,根本是極其浪費的事....世代的差異,我真的不懂她在省什麼?更何況又不是要她花錢~~

好在她知道我的堅持,如果這樣的行程不跟,以後差不多的聚會也就不會揪她了。不過,老媽今天顯得憂鬱,可能是因為原本兒子臨時要回來,她卻被我們拉出門~

"我也不知道她們要帶我去哪裡....不然你今天不要回來好了~"老媽跟兒子連線中...

很好很好....沒要我中斷行程或趕著回家,也算小有進步!不過,她如果提出要求,百分之百也是會被斷然拒絕的!孝順兩字,"順"我是沒辦法完全做到啊~不對、不合理的事哪是因為自己是子女就要無條件順從!孝順這頂大帽子可是養出很多媽寶、造成夫妻失和得一大因素啊!

言歸正傳...我們下午到訪的餐廳是<上田咖啡>,戶外有一小片林地。好停車,入園每人收100,可抵消費。

才剛在戶外桌坐下沒多久,就開始飄雨了...

餐飲算是一般般,但是氣氛很不錯!服務也佳!當雨變大後,兩名服務生主動撐著傘過來協助我們換到室內的位子去。

室內溫度反而讓老媽覺得冷,我家的小暖男主動要去車上幫阿嬤拿外套,後來還加碼幫阿嬤開車門咧!

 

<上田咖啡>室內座位數多,多人的聚會很可以喔!之前有聽說蚊蟲略多,今天大概是天氣涼了,室內很舒適,沒蚊子捏!

姐妹出遊或聚會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尤其一起幹些蠢事的時候~

老妹因為有慶生制服趴,要借制服。拿我家兩小子的國中制服給她試試,順便加碼綵衣娛親一下...有沒有像太保與太妹咧?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