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3:55:12Clair

2020 環島慢遊 DAY 8 之 來去台中住一晚 - 台中永豐棧酒店+吃。東西

2020/10/26 (一) 天氣晴

意外的,今天竟然是來到了台中市區過夜,原本以為是會被跳過的縣市,所以根本沒做功課先預找住的地方...

老爺:看是要去金典還是永豐棧好了...

我:金典我們住過了(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沒什麼記憶點),永豐棧網路評價好像不是太好捏...

不過,我也是沒什麼其他想法,那就永豐棧囉!至少是五星級飯店,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去...

<永豐棧酒店>有兩間-舊館跟大墩館,就在路的兩邊,過個馬路就到了。舊館的停車場是機械式的,大墩館是平面停車場,個人真的很不愛機械停車場…下次來考慮改住大墩館。會有下次的原因就是...<永豐棧酒店>意外的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先講訂房好了…第一次訂房被主動問到有沒有什麼其他需求,光聽到就覺得飯店非常以客為尊。“我只要乾淨、沒有煙味就好了!”這是我找住宿的最低要求。

辦理好check in後,準備進電梯時,check in  辦理人員還特地送我們到電梯口,一晚才2788,卻享受五星的服務。

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電話: 04-2326-8008

房間很大,又乾淨。

床好睡

浴室大

有大浴缸

許多的小細節讓人覺得永豐棧稱之為五星級飯店真的是無愧啊~(其他設施下篇分享嘿!)

網路上有人說裝潢很老派,我卻覺得是沉穩耶!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走路出門覓食去了...選了這家<吃.東西>。

店家招牌超低調...一個不小心就走過頭了~

吃。東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電話: 0953-555-67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週二、週三公休 )

 

座位區位子不多,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我們很幸運,抵達時還有空位,後來很快就客滿了~

擺放整齊的櫃台區

好勾錐的面紙盒

一直在找合適的招財貓,想送給開店的小妹,今天終於讓我遇到了~趕緊上網用相片搜尋...這是今天的最大收穫啊~

菜單就掛在牆上,服務生會建議你先拍下來,再慢慢點餐。餐點價位稍高...

先上好喝的湯品

柚子胡椒鴨賞麵,光配色就很誘人了~當然也不錯吃!

豆腐乳奶油蕈菇雞肉麵

橄欖油清炒綜合蔬菜...

我是無菜不歡,這幾天蔬菜量攝取超少,難得看到這種義式簡餐店還有炒青菜的,立馬加點一份!美味程度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喜歡看到食物被美美的擺在美美的餐盤上,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老公說:我真的很羨慕你和小益捏~一點點事情就可以那麼開心~

我想這是吃貨的天賦吧~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