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1:23:14Clair

2020 環島慢遊 DAY 7 之 去哪趴趴走 - 午後時光: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漁光島

2020/10/25 (日) 天氣晴

在<潮州燒冷冰>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停車時就注意到停車場旁的這個<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30號
電話: 08-789-4515
開放時間: 09:00-17:00 (週一公休)

我:等一下吃完冰,我們再來逛逛....

結果吃完冰後,老爺說他要去車上小瞇一下,於是拍完這張照後,就放牛吃草了...

可能是因為日式建築,園方弄了些假櫻花,希望讓你一秒到日本~

潮州車站百年特展

但多數是圖文,對於不是鐵道迷的,可能不是太有感覺~

這隻騰雲號模型是我唯一佇足的展覽品,如果有得買就更讚了!不用大,做成像TOMICA大小即可!我愛TOMICA~

順便秀一下我的TOMICA CARS系列的收藏....警語:這是個很深的坑啊~

CARS系列未完待續....

離開潮州後,老爺確認了東部接下來的一週天氣還是差,於是斷了往回走的念頭(要看自然風景東部還是比較美啊~),說要往台南去....開來近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漁光島>~

<漁光島>是我們在台南求學期間壓根沒聽過的景點,很好奇到底是哪裡?抵達後,老爺馬上說是以前的<秋茂園>,經查證附近居民後,還真的是捏~<漁光島>其實不是個島喔!

這邊滿多人來衝浪的,海水也很乾淨!似乎也是聯誼勝地,看到好幾組聯誼人馬尷尬的各自戲水...青春啊~

奇怪的是,沙灘上不時發現魚兒屍體,這應該是河豚吧!該不會是退潮時來不及返回大海去?希望不是因為汙染而GG的...

好吧!我承認這張是我脅迫老爺而拍下的照片....

大概是幹了壞事的緣故,手機原本好端端的掛在自拍棒上,竟然就彈了出來!!!然後...直直掉進沖上岸的海水裡!超驚嚇的!!

當下只好安慰自己SONY XPERIA這支據說有防水,但防到什麼地步我也不清楚啊~隔天充電開始接觸不良....我果然是有不能做壞事的體質啊~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