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14:24:26Clair

2020 環島慢遊 DAY 5 之 來去都蘭住一晚 - 午餐 + 住宿 一次搞定!

2020/10/23 (五) 天氣變陰了

離開<台東鐵道藝術村>後,改走台11線,一路向北前往都蘭<海角咖啡>。

一到餐廳,果然如老爺說的,是個很不一樣的餐廳。

除了飯店外,還沒遇過吃個飯、喝個下午茶還有泳池可以遊泳的。有泳池,當然也有衛浴設備可供沖洗啦!可惜天氣不夠好,不然還真的想下水泡一泡...

空間超開闊的....盡頭就是海唷!

雖然沒辦法直接抵達海灘,但我還是好喜歡這邊!

傍晚時分燈點上後,一整個更有fu了~(為什麼午餐會吃到晚上捏?待我娓娓道來...)

就在我午餐前,四處晃晃順便拍照之際,看到了這個貨櫃屋....太好了!這裡可以住宿耶!趕緊折返回餐廳跟老爺報告。

老爺:當然好哇~

當下服務生正忙,所以先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airbnb上都是無空房狀態。不死心的還是問了服務生...

我:請問你們那貨櫃屋是可以提供客人住宿的嗎?

服務生:是啊!

我:那...請問今天晚上還有空房嗎?

服務生:今天那兩間都空唷~~

我:太好了!我們要訂今天晚上住宿!

就這樣,像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我們晚上的住宿不僅有著落,還是個特別的住宿經驗!

<海角咖啡>菜單

午餐我點的是西班牙燉牛肚,還不錯吃...

老爺點的是香煎雞肉香菇捲佐蘆筍。

然後,服務生說"因為你們有住宿,所以有贈送飲料兩杯,你可以直接點menu上的品項!"

哇~這也太划算了吧!一晚2200,有早餐,還有下午茶飲料!

貨櫃屋分成兩間雙人套房

貨櫃屋的背面

裡面有冷氣

有衛浴

標準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打掃得很乾淨喔!

更威的是...位居海景第一排!超像國外的度假小屋~

就這樣....午餐後,老爺從車上拿來了好坐的露營椅,一起看海、吃零食、喝飲料...十足放空而不被打擾的午後~

如果是好天氣的話,海一定更藍,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服務生:你們晚上可以去泳池游泳啊!直接包場,還可以裸泳唷!

天氣那麼不穩定,機會很渺茫啊~

不過隔天早上倒是可以拍到走光照~完全沒人啦!

服務生在我們check in時,跟我們說"明天早餐是10點喔!餐點是bagel,要麻煩你們先幫我點兩杯飲料喔!"

服務生離開後,兩人討論了一下明天的行程...一早起來先吃點東西,然後去海邊走走,回來拿了bagel跟飲料我們就直接開車離開。

沒想到店家提供的bagel是長這樣的一份餐!

我:我們以為只是一個圓圈圈,拿了就可以走了說...

服務生:那多失禮啊!我們廚師可是很用心的捏!

真的是很用心!這套餐完全不在菜單上,也就是說,是專為住宿客人所做的餐點!而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理所當然的,我們坐下來,慢慢享用難得的包場早餐~(11點才營業,所以沒有對外提供早餐唷!)

bagel份量超大又好吃,雖然飽到天邊去,但還是努力完食!蘋果派更是讓人驚豔的美味~下次再訪,一定要去巡它的甜點櫃,狠狠點上一輪來~

蜂蜜檸檬綠茶&奶霜紅茶

奶霜紅茶真的是必點!上頭的奶霜綿密細緻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好喝啊~

這裡的服務生個個都很熱情,一知道我們環島一路上都沒預訂住宿,覺得很不可思議~

服務生在我們離開時,還祝我們晚上不會睡公園!因為是禮拜六~~~我也有點挫啊!

都蘭海角咖啡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電話: 0903-262-923
營業時間:11:00   -   18:00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