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5:17:12Clair

2020 環島慢遊 DAY 5 之 去哪趴趴走 -早上行程:台東森林公園+台東鐵道藝術村

2020/10/23 (五) 有太陽

早上享用完<月光夏民宿>豐盛又美味的早餐後,我們就check out前往<台東森林公園>了...

確切來說,我們是曾經一起來過<台東森林公園>,但是那次抵達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也只走到<琵琶湖>前段,天就黑了,並沒有把整座公園走透透。

這次換個方式,騎腳踏車逛<台東森林公園>,不會走到鐵腿,輕鬆多了。

台東森林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
營業時間:  07:30-19:30

園區樹很多,加上今天風又大,是個很適合騎車的日子。 

首先抵達美美的<鷺鷥湖>。 

經過花架隧道... 

接著來到了<琵琶湖>

本來要去<活水湖>的,不過入口的售票人員說"最近都不開放喔!"

騎腳踏車遊園最多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逛完,走路的話,應該會走到快往生吧!園區也有路通到我們昨晚去的<海濱公園>喔!

 

還了腳踏車,我們來到了<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369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

非假日的鐵道藝術村,沒啥遊客,也沒有文創市集,走個一小圈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拍個到此一遊照後,老爺說要往回走去<都蘭>。

老爺:都蘭那裡有家餐廳聽說很不錯,我們去那裡吃午餐。都蘭海邊也很漂亮!

這趟來東部,都是走台9線,而都蘭是在台11線上的東河鄉。老爺這樣一提,腦子裡第一個跳出來的聲音是...都蘭那附近我完全沒找住宿名單捏...突然來上這計回馬槍,只好且走且看!不過,我是沒在怕的啦!旅行中的驚喜還是驚嚇也都是回憶啊~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 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