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6:00:00Clair

(台北) 份量超大 好吃但不怎友善的光合箱子+給五顆星評價的鴉埠二號店

2018/09/17 (ㄧ) 天氣晴



今天和Sophia台北小聚
Sophia找了這家位在師大商圈的<光合箱子>
對於我來說,師大商圈 東區...這些我都沒概念,老友指點了下捷運的站,碰面後一路跟著她,就到了...總之,跟對人就對啦~~~

光合箱子 東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
電話:02-2322-5703



今天沒帶相機,手機似乎鏡頭髒了,沒發現,於是乎拍出來的照片都給它濛濛的...



明明超澎派好吃的ㄧ大盤早午餐,結果拍出來的效果超鳥~~~顧聊天,竟然沒發現到!!!

忘了放上對比照,這盤真的很大...我已經不算小鳥胃的,但還是吃不完!

本來想慢慢吃(據說平日沒限時),可以吃飯聊天到午餐時光.沒想到服務生三不五時來詢問是不是可以收了? 我還有半盤還沒解決哩!就已經來問了兩三次!!! 環顧四周,明明還有位子,而且也沒人在等啊!

礙於服務生臉部表情不是太友善,加上不時的被打擾,索性放棄把食物清空的念頭,轉戰其他店家...師大商圈感覺很文藝,要找間清幽的咖啡館應該不會是問題...



隨便找了間看起來順眼的小店,竟意外的讓人感覺美好!

鴉埠 二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0-1號
電話:02-2356-0999



看著窗外的綠意,啟動下午茶時間~



點茶之前,服務生送來了香味罐,讓我們選出想喝的茶!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服務呢!服務生是帶著滿臉笑容的小鮮肉,這也很加分唷~~~



店內不大,但也不擁擠,是我喜歡的那種小店,處處看得到用心~~~(抱歉,又是濛濛照,也沒拍到小鮮肉...sorry~~)

    

開心的半日小聚,時間過得飛快!竟忘了約下次的相聚日...要趕緊來約一下了~~~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