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17:07:03Clair

(台北) 2015 老友首聚 -- 麵包廚房 + Inn Cafe'

2015/02/11 (三) 天氣晴

"聽說這是台北必吃的店 要不要去試試看?" fb上 Erin捎來了訊息

託Erin的福 三人難得的在短時間內又聚了一次
麵包廚房 訂12點的位
但店家12點門還沒大開
索性直接攻入

"啊! 12點啦! 我不知道那麼晚了...抱歉抱歉..." 一位阿姨看似還在吃早餐 
店家大概烤麵包烤到忘我了


餐只有兩種選擇---百菇 & 茄汁鯷魚 義大利麵 (隨餐附餐前麵包)
簡單的調味 搭配煮得剛剛好的麵條...好吃!


環顧店內 沒幾張桌子 主角應該是麵包蛋糕的販賣吧!


這邊的麵包標榜無添加 用料實在 搭配貴婦級的價格 (應該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想吃沒加料的 口袋也得深一點 
這真是台灣人的悲哀啊!


Erin 點了個可麗露 配茶剛剛好
三人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到快六點 

"黑羊效應" 這算是Erin這次給我們的禮物
Erin 解說了何謂黑羊效應 以及面對自己或是身邊的人被挑中當黑羊時 該如何以對

從小到大 沒遇過霸凌 
當Erin跟我提她職場的遭遇時
第一時間沒能給予及時的溫暖 
秉持著孔子所講的益者三友中 友直與友諒 
冒著老友大怒 和我切八段 的風險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
當時應該讓Erin很心傷吧!

不過...相信Erin知道老友對她的用心的...

 
"要不要去喝酒?" "去唱歌?" 
Erin很積極的想著接下來的活動
好像沒跟他們做過這些事 
不過想聊的太多 去這些地方似乎很難聊得盡興
再找機會囉!

離開麵包廚房 
三個人隨意的找尋下個坐下來的點
小巷中的Inn Cafe' 雀屏中選

這家咖啡店 樓上正是月租旅店
難怪服務生給人的感覺 很不一般
餐點倒是走平價風格 很親民

"我想點佬莫雞肉燉飯..."
最後三個人都點了同品項
"有股怪味道...." 當飯送抵餐桌時 不由得皺起眉頭
"很像狐臭味...." 腦中正google著是啥味道時,Sophia 提出了精闢的見解
對對對...真的很像....
好在吃起來還不錯 
不知 等等出去時 會不會滿口的狐臭味 


Erin帶來了新牌
我想她應該是想讓Sophia先試試
但對方還沒想到問題
於是舉手先插隊

西洋的牌 真的很神奇
掀出的牌 總能完全契合問題 
"好在我問房子 沒翻到斷手斷腳 那些可怕的牌...." 

"我要送你們一個禮物..." Sophia 看似憋住笑的發佈了這個消息
"我要算...要怎樣 才能跟Y先生作好朋友?"

Sophia在我眼裡 是個超優質的女人 
一直很期待她能遇到真正懂得珍惜她的人
聽到她還有動力 真開心
真的是個好禮物呢!

可能最近我太負面了
加上看到流年的變化
害得Sophia擔心起我的婚姻狀況來
 
老公的桃花很多 這我知道 
一直以來 工作夥伴不乏女性 
不過應該都是好桃花 有助於他的工作的
聽到Sophia的擔心 說實在的 霎那間 我也沒真正的把握可以跟老公一生一世
畢竟 未來的事 誰能說得準呢?

"不然我來翻牌好了...." 
反正一翻兩瞪眼 
如果翻到是有的話 就當作是老天給我的警示 
假若是否的話 也安了老友的心

Sophia一開始很為難 
想必她很怕翻出不好的結果
拗不過我那沒在怕的堅持 
就....抽牌吧!

呼~~~
一翻完牌 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鬆了一口氣
塔羅牌證實了我對老公的信任

雖然用牌來看自己的人生 是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 就如同紫微斗數 卜卦 星座等等 中西方命理學一樣
趨吉避凶就對啦!

麵包廚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6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 公休)
電話:02-2311-9866

Inn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8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電話:02-2375-1212

註:
1.餐廳.小吃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04 15:37: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