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6:34:01Clair

(苗栗) 香格里拉樂園...帶老小孩玩樂園

2016/08/06 (六)熱呼呼…

去年父親節,巧遇颱風天,原本打算帶老爸老媽去杉林溪兩天一夜的行程,被迫取消。

「你們可以保留房間,有時間再來…」飯店訂房人員並不希望我們直接取消訂房…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間可以再來…還是先取消好了…」老爸當時的身體狀況,根本不知道能不能挺得過,擔心那是最後的一次父親節。

相信Sophia所言的「家人的愛是最好的良藥」,老爸爭氣的挺過了這一關,讓我們還可以期待未來無數個的父親節。

 

今年因為有小小新成員的加入,不宜跑太遠。過夜呢,人多又有所考量,就簡單的一日遊吧!重點是大家都能到比較重要,於是乎…老妹提出了去香格里拉樂園。



身為苗栗人,卻從沒踏進去過這家樂園,說實在的,一開始也沒太大期望,想說就是個讓孩子們跑跳,老人家看著開心的地方囉~~

雖然是星期六,還是父親節前的假日,來樂園裡的人意外的少,不用人擠人真好。

   

我跟老妹帶著爸媽,小妹帶著三個小孩,我們這兩組人馬先到,其他人聽說塞在車陣中,不管他們,先到先玩囉!

這裡的設施不新穎、也不算多,簡單卻可以讓人玩得很開心。

  

連老爸都忍不住下場了。

而且還貼心的設置了區塊,讓小孩能夠盡情的玩耍,大人可以坐在一旁吹大電扇聊天。

老媽跟我們拍照總是特別放得開,超配合的。近七十的老人家,裡頭還是藏著一顆少女心呢!

等大夥兒到齊,也到了吃飯時間了。

預先訂了餐廳,這邊餐飲算是CP值高的,人多推薦可以來這裡點合菜,至於服務部份,就別太要求了。

餐後的拆禮物時間!

「好久沒做卡片給他們了喔~~~」於是老妹幫忙大家製作了大卡,貼心的寄給每家小卡寫上心裡想說的話,還貼心的附上回郵信封。老妹~~~有妳真好啊~~~

之後老爸還拍下傳給親朋好友現一下哩!

  

老爸一直想換個相機,但老人家省,也怕老婆唸,嘴裡說著「還可以用啦!」,其實我跟老妹都知道,老爸是超想換新的。

  

一收到我們送的相機,老爸老媽這一瞬間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一個超開心,一個一副幹麻買這個...

 

新寵兒…小弟的寶貝女兒「小泡芙」

出生時還不到三千,現在可是養得白胖得很呢!母奶寶寶果然了得~~~



拉著老爸老媽去坐碰碰車,有沒有駕照立馬分曉,老爸超順手老媽卻一副手忙腳亂的樣子。
今天遊樂設施幾乎都沒有排到隊哩!真開心~~~



碰碰船 

整池子都是我們家的人,這樣玩起來更嗨!



「我才剛抓到訣竅,就時間到了喔~~~」看來老媽也很融入咧!問她要不要再玩一次,老人家淺嚐則止,推說有玩過就好了…大概是看到後面開始有人排隊了吧!



這裡也有泡泡足球耶!天熱,誰會想套著塑膠足球跑來跑去啊!不中暑昏倒才怪…小鬼們索性把它推上了小坡,人套著進去滾下坡。

這樣也可以玩很久捏…



連老爸都心癢,下海去滾了…不良示範,別學嘿!

不過感覺好久沒看到老爸老媽玩得那麼開心了…真好~~

可惜這次小子們沒辦法跟來,不然肯定也會玩瘋的…

香格里拉樂園,找機會再帶你們去囉!

老鼠人 2016-09-05 16:44:38

伯父看起來氣色很好喔!

版主回應
現在狀況還不錯,已經可以四處趴趴走了哩! 2016-09-05 2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