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7:15:05Clair

再來爆小益的料....誰叫他那麼沒良心....

2015/01/9 (五) 晴朗的冷天

小益沒良心?
小益不是個很貼心的小孩嗎?
是啊是啊...
我家小益最愛馬麻了
每次只要聽到馬麻在廚房"啊!"一聲 
就會趕緊過來 著急的問 "馬麻怎麼了?" "有沒有怎樣?"
走的可是標準的暖男路線
不過今天小益的直白 可真的讓為娘的感嘆啊!

話說今天傍晚 按照慣例得去接小益英文課下課
補習班離家超近  就在一個T字路口轉角處  走路不到五分鐘 
正當準備過馬路進門時
右手邊來了輛箱型車 
就在我緊接著車子的屁股後要過馬路時
沒想到有輛逆向行駛的機車 疾駛而來 
因為箱型車擋著 機車騎士沒看到我 我也沒瞧見他
就差那麼一瞇瞇 (約莫五公分不到的距離吧!) 我就會被撞上了
"啊!!!" 緊急狀況 沒想到聲音是卡住的 只有小小的"啊"一聲 
那騎士應該也有嚇到 不過他來不及反應 所以完全沒煞車
好在腳步有煞住 不然鐵定重傷

"馬麻剛剛在門口差點被車撞....如果被撞上的話,馬麻的腳應該就斷了"
驚魂未定的跟著剛下課的小益分享著那驚險一瞬間


"那馬麻 如果你腳斷了 誰來煮飯?" 小益很天真的問著...
"馬麻真的心碎了....馬麻腳斷了,你只想到誰要幫你煮飯,唉~~~"
雖然知道小益只是很老實的把想問的事情 直接說出來
但 還是忍不住要鬧他一下
"馬麻....對不起啦! 因為我現在肚子很餓咩! 對不起啦! 原諒我好不好啦~~~" 
這小子撒嬌功力一流 一直抱著我 死黏著 加上不斷的道歉....
"好啦 好啦..." 我最抵擋不住人家的撒嬌了


回到家 小益就急著嚷嚷說 "剛剛馬麻差點被機車撞到耶!"
祐一聽到 臉色微微驚恐 又有點小生氣的說
"馬麻....你要小心一點啦!" 
女兒這點還滿像老公的

這次險遭撞的那一幕 
心裡浮現"生死一瞬間"這個詞兒
感謝老天 
讓我還能在廚房繼續為家人的健康付出
也讓小益不用煩惱 誰要來幫他煮飯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1-16 15:41: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1-16 14:41:3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