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22:13:07Clair

[第14露] (新竹)北得拉曼 採金針去~~~

2014/8/16 (六) 晴時多雲偶大雨 ~ 8/17 (日) 晴
匆匆離開了森林鳥花園
順道告別了曬人的大太陽
進了內灣 竟開始下起大雨來
"我們這裡下超大雨的...."電話中的婆 已經先行抵達了北得拉曼

"說不定 我們到了就沒雨啦!" 念力有時也是有作用滴!
"對呀! 馬麻是帶太陽的..." 小子們對我也太有信心了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帶太陽 
我們到了北得拉曼之後 一滴也沒再下了
隔天的天空更是掛著大太陽


上層營地很開闊 多數的人都駐紮在這裡 
不過這邊沒啥view耶!

"馬麻 妳看 有露營車耶! 我以後也要買一台!"
小益只要看到喜歡的 都想買
之前才說要買十人帳
"以後我跟我老婆小孩 姐姐跟她的老公 還有把拔馬麻你們 可以通通睡在同一個帳..."

我才不想咧! 我要自己舒舒服服的跟老公去睡一個帳 
即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不要去跟他擠咧!
可是又不能潑他冷水
"嗯....那你以後要多賺點錢喔!"


衛浴也在這一層


設備簡單 也乾淨


垃圾記得要拿到下山路途中的收集架上

下層營地 沒上層那般開闊
衛浴也得到上層去唷!

 
看似很多帳 但小朋友好像不怎多
我家這兩隻難得的 沒找到人一起玩


第一天 忙著搭帳 割草(草長得好高 後來老闆才來除)
傍晚指派祐去聽老闆解說營地的種種

"馬麻,這種草可以煮菜來吃耶! 這種可泡茶唷!"
看來 老闆講得很精采

前一天傍晚才搭帳
隔天中午前要下山去吃飯
這次來得太晚 走得太急
不然真應該往山上走走

聽說每週日早上老闆會介紹這邊的生態
還會帶著大夥走到山頭去
莫非因前一天的大雨
所以縮減了!

離開前 決定四處晃晃

"老闆 你這裡的金針花長得很漂亮耶!"
恰巧碰到老闆在採金針 

營地周邊栽了些金針 
可供觀賞 又可以吃 真是實用的植物

原來老闆是準備要給其中一帳的客人的
一聽到讚美 
老闆馬上說要採一袋給我
"好哇! 我去叫小孩來幫忙嘿!"
難得的農事課程 當然要把小孩給推出來囉!


兩個寶貝努力的採了一小袋
回家煮湯去~~~

北得拉曼休閒營地
地址:沒有地址唷! 
        建議先定位到"水田營地"之後,再看指標前往
       (水田營地: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7鄰水田190號)
電話:0937-156-720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