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21:39:35Clair

(通霄)福堂餅行 ~ 超好吃 肚臍餅 & 花生餅

前兩天因為要喬今年年節回家時間 
發了頓脾氣
無端波及了老公

"我不平衡....."
不能就近照顧自己的父母
我的不平衡 來自對自己的不滿意

"你想回去的時候就回去呀!" 
老公馬上好心的提供解決方案
可是....女人通常要的並不是解決方案哪!

女人有時候真的很麻煩....剛好大姨媽來,老公該不會怪到它身上吧!

難怪老爸老媽會希望有個苑裡女婿
不過家中唯一的希望--老妹
應該很難讓他們夢想成真吧!



2014/02/06(四) 天氣陰
要離開苑裡了
這回過年 難得的待到了初七
讓老爸老媽開心了一下

擔心老公一個人在家
沒人每天削水果.做早餐給他吃
幫他拿衣服  洗衣服 熨衣服 
才分開三天 卻是不安得要命(勞碌命哪~~~)

"這些我都會自己來啦!"
這我當然是知道的
就是放不下咩~~~
結果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來 待到小孩開學前一天



回程經過通霄
當然得順便去一下"福堂餅行"囉!


"YA~~~~我們的願望成真了耶!"
小子們一直都很愛這家店
老闆很大方
架上的餅都有試吃品


小子們就這樣隨意的吃上一輪


福堂餅行最推的是...肚臍餅
肚臍餅 甜而不膩
充滿著綠豆沙的香氣

買回家可以先冷凍起來
想吃的時候 烤箱再烤一下
那滋味呀~~跟剛出爐的沒兩樣!

現在什麼都漲
記得幾年前每顆才10元的
轉眼就翻倍漲了

不過好吃的東西
還是受不了它的誘惑
當然要買啦!


花生脆餅也好吃
香香的粗粒花生
搭配著像麻荖的餅身
那香脆的口感
讓人也是難以抗拒的啦!

其實還有另一樣推薦的甜點
那就是"銅鑼燒"囉!
 
印象中 它的麵皮比較像海綿蛋糕
口感鬆軟 
好吃唷~~


不過這項商品只在周六.日才買得到
今天來的不是時候
嗚....吃不到啦!


<後記>
中壢也有家號稱名產的肚臍餅,
上禮拜恰巧經過,
好奇的買來吃吃看
吃完後,老公要我別再浪費錢了......(有同感~~)

註:
1.餐廳.小吃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