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1:48:30Clair

(中壢) 甜客廳 ..... 這次的地雷有大!!!

2013/04/28 (日) 陰天

早上跟老公小孩去吃摩斯早餐
因為車子坐不下
小孩又想跟的情況下
我就留守摩斯
讓他們可以陪公公去中大運動

其實自己私底下很enjoy一個人的時光
一本書.一杯紅茶(其實想喝咖啡,無奈會心悸...)
就可以享受一個早上的自在~~~

原本中午想回去煮飯的
老公突然在電話中說
"不要回去煮了,等一下我們去接你,去吃甜客廳好不好!?"

說到甜客廳
其實老早就知道這家店了
聽說是屬於巴里島風格的餐廳
照片裡美輪美奐的
但覺得價位太高
也就沒提說要去
煮婦還是要加減省一點囉!

既然老爺說想去
要放煮婦一天假
沒理由SAY NO
就走吧!

室內是客滿的
只有訂到戶外的位子
那麼貴,生意還醬好
應該不會是地雷吧!



停車場還滿大的
但因為打擊太大 忘了拍

我先下車探路
"你先去看看,如果不行,我們就走吧!"
老公很貼心的提醒我

映入眼簾的完全沒有巴里島風
只有雜亂風
好歹我也去過兩次巴里島
這樣子也敢號稱巴里島風
真的唬很大
這張照片算還好
接下來各位看官要有心理準備唷~~~
驚嚇指數百分百


一副荒涼的景象
像極了之前去清境的地雷民宿


這裏真的很像通霄的秋茂園耶!
上次去秋茂園
也是嚇到我了
超荒涼~~~~

原本應該是浪漫的水池 
沒水!!!
原本應該是大理石白的大象卻是這副模樣



近一點拍更嚇人
有水的地方竟長滿了青苔


水面上的苔狀漂浮物...噁~~~~


這是從我們座位望過去的景象
雖然很想走
但是為了能讓更多人知道"甜客廳"的現狀
不得不忍痛坐下來做公德.....


好幾隻烏龜出來曬太陽

去過的巴里島
似乎比較常看到猴子
烏龜沒見過耶!
左邊那一隻 經兩小子觀察 應該早已歸西了~~~
因為從我們進門到離開 牠都沒動過
而且上面一直有好幾隻蒼蠅貼在龜頭上



點餐囉~~~
來這裡除了景觀之外
當然還是要鑑定一下這貴鬆鬆的餐點的CP值囉!
基本上說來
每個人都是要400起跳
因為還有10%的服務費唷~~~

點好餐後
服務人員馬上收錢先
大概是怕客人落跑吧!
孰不知....
我也很想拍拍照就閃人了!


點了兩份義大利麵跟一份燉飯
這是所附的餐包跟湯品
餐包偏乾硬
又沒附奶油
啃了一口
交由老爺處理
老爺~~~您辛苦了~~~

這個湯喝起來中規中矩
但也搞不清楚是何許湯也
比較令人詬病的是
裝湯的碗竟然是"塑膠碗"
三四百塊的餐用這樣的餐具來裝
我只能給老闆按個讚
算你有勇氣~~~


左邊是"羅勒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所謂的青醬.....要很用心~~很用心~~~才可以吃得出來唷!

右邊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
上回去MUCH FUN吃 特價99塊錢耶!
這邊加了服務費
四張紅通通的鈔票就沒了
它的奶油味較重
所以吃到後來會比較膩
整體而言算OK啦!



蘿勒青醬培根義大利燉飯
第一次吃到粒粒分明
活像湯泡飯的燉飯
就我這個有一點點會煮燉飯的煮婦吃起來
嗯....應該是直接把飯先煮好,
然後再將青醬跟培根一起下去拌煮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這個假柯南說中
總之.....吃起來就有這種感覺啦!


不得不提一下它的水杯
真是中西合璧呀!!!
搞不清楚是來茶館的還是來西餐廳的
是混搭風嗎????

因為忙著觀察這間店
餐後飲料竟忘了拍
總之....期望也別太高囉!

  
戶外用餐區
分為兩區
有圍起來的那一區
聽服務人員說會比較悶
因為老闆不開冷氣
今天高溫逼近30度
我們還是坐真正的戶外區吧!


這裏還有所謂的"兔兔親子園"
孩子們在外面看一看
也沒說要進去
不過想也知道
他娘是不會肯滴~~~

這裡搞個兔園又有烏龜
應該是想走親子路線吧!
對於老闆的開店邏輯 已經到了無法理解的地步....


戶外的座位塗料
也是被老公嫌棄到爆....
質感在哪裡咧????


關於洗手間
沒有太多評價
因為沒看到我想的巴里島風



店門口一隻被鏈在短鍊上的可憐白鸚鵡

我想這隻鳥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每每看到鳥被鏈住或關在籠子裡
就很想罵人
鳥不是該自由自在的飛嗎?!
簡直是虐待動物!!! 氣~~~~~


看完了戶外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
來瞧瞧屋子裡的設備吧!

一進門
又瞧見跨過界混搭風的擺設
就放在入口的正中央耶!
老闆應該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吧!

那個不銹鋼盆是幹麻用的???


拉進一看
原來是放給鳥吃的葵花子
老闆真是隨性呀!
就這樣大剌剌的擺在入口處
勇氣大升級


走進去一點點
看到雜誌架
這還不錯
稍微加了一點分回來
如果能克服店內的吵雜
看本雜誌 殺殺時間應該也還不錯
不過很納悶...上頭那個毛巾是啥用處咧?


裡頭有所謂的包廂


店內算是寬敞
採光也ok
只不過 真的很吵
慶幸沒訂到室內的座位


收回的餐具就這樣帥氣的攤在吧檯上

 
這個冰櫃比"陶憩食代"更猛
冰的竟是.....沐浴乳.護手乳....還有去角質霜.....
傻眼~~~



上面一層則是茶包


櫃檯還提供試用哩~~~

夠另類吧!

發現之前所看到的食記
戶外景觀跟現在大不同
"應該是換過老闆了吧!"
"我們來得太晚了~~~~"
我們就在一陣嘆息聲離開了這裡....

總之....想感受巴里島風的朋友們
還是去巴里島或別的縣市找找吧!
別說我沒告訴你唷!

甜客廳
地址: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電話:03-438-2655
營業時間:11:00~22:00 

註:
1.餐廳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2015-09-25 09:43:49

感覺有個人偏見的一篇文..鳥有憂鬱證症是會拔自己的毛的..還有烏龜也是有可能靜止不動2小時..我想我得再看看其他人的文才行

版主回應
文末已有註明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不是為取悅大眾而寫的...建議您可以親自到那裡體驗看看,希望那時餐廳已有所不同... 2015-11-11 21:26:39
Old Joe 2014-12-17 10:58:02

很少這種真實評價的網頁了。
一堆都是廣告文。
謝謝您讓我們不用踩地雷。

版主回應
不客氣囉! 也謝謝您的讚美唷~~~ 2014-12-17 15:30:58
圈圈STICKER 2013-11-13 18:51:54

太晚看到留言....拍謝囉!如果坐在裡面,感受應該還ok啦!只不過假日還滿吵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