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3:13:09Clair

不要再叫馬麻了...

2012/12/02(日) 雨天...北台灣真的要發霉了

"馬麻~~"小益每天從早到晚,只要一丁點事,就會拉開嗓門喊人
有點像在肯德基櫃台那個叮叮鈴
只不過不是要誇我"讚"
而是要我馬上到現場幫他處理大小事
比較像我老板啦!

"你一天有沒有叫馬麻叫個兩百次?"老公發難了
"....."小益無言
我個人是沒清楚數過啦!不過 仔細觀察了一下,還真的不少哩!

"你今天有什麼事不能叫馬麻,只能叫把拔!"在吃早餐時,提出了短期解決方案
"那....把拔...."臭小子竟然對著我叫把拔
當然是不理他
因為兩小子比較怕把拔
所以 嘿嘿嘿....今天真的和平了許多哩!

有時還是一時忘記又跑來找我解決問題
"去找把拔~~"開心的哩
結果兩個人 就自己私下解決了
哼!
這兩隻就知道欺負我...

"他們兩個好像比較黏你耶?"
小叔的女友看到兩小子吃完飯後,一左一右的黏在我身旁後問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其實我跟他們把拔相比,我是比較常處罰他們的!"
老公對小孩的處罰,最多就是罰站,算是好脾氣的爸爸
每天回到家,只要小孩還沒睡,也一定抱起小孩
"啊啊啊~~~好重!把拔快抱不動了" 呵呵呵....活像是人體磅秤
這樣到了假日,兩隻還是要黏我
我也沒輒....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上一篇:大抓狂

下一篇:騙人~~~小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