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4:00:00Clair

曬幸福

我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起床時要互相問早,老公要給老婆一個啵啵
要出門上班上課的得跟未出門的人啵啵一下
大部分時間是我先送祐跟小益去上課
然後在校門口前啵上兩個
"唉哦~~~好噁心喔!"
祐的同學看到我們這樣親來親去後跟祐這樣說
"哪會!我們這是幸福的表現~~"真棒的回答

睡前,在唸完故事後,祐總是會賴著要我講我以前的故事
"八點五十分前躺平才能講!"我家小孩的熄燈時間是晚上九點
足夠的睡眠比那些貴森森的保健食品還讚

等講完了所有的故事後,就是啵啵時間囉!
這次是三個
左右臉頰各一枚,再加上額頭一枚
老公則會加碼鼻子碰鼻子

若是老公還沒回到家,就得用電話了
從電話的兩端互相啵來啵去後
這兩小子才會心滿意足的睡覺去

每當老公下班回家把小孩一一抱起來說...哇!!又變重了!
我馬上就去排隊
嘟著嘴說"我也要!"
勾著脖子就跳了上去
"我..快...不...行...了..."臭老公,要多練身體嘿!
一旁的寶貝卻開心的笑了起來

給孩子看到父母相愛
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愛著他們
擁抱和親吻是最直接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