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10:12♥ 楽 囍囍♥

*楽* 針對 >>>氣死人不償命

我"陳怡汝"一個月也才領那微薄的23000薪水!!!業績加一加給你28000~29000

現在掉點站櫃到德安那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生意爛到一個不行

要領到25000都是問題!!!現在樓管又再針對我是嗎???

讓我好好工作行不行???不要一天到晚打小報!!!

當百貨工司的樓管是都自以為自己是老師嗎???把這些專櫃小姐當成學生在教?

憑什麼管東管西???憑什麼管男女之間的事情??好扯!!!!真的好扯

說實話我們這些專櫃指不過是房客...我們跟德安也只算是房東跟房客之間

給你們每天唸業績...我們尊重你們!!!因為我們公司跟你們租櫃位

但是把我們當學生..抽問考試...感情...服裝.."裙子長短"都要管

你馬的勒~~~~憑什麼東西!!尤其是那個香吟...

超討厭的!!!仗著自己是樓管講話就不客氣...我不發威當我病貓

從我一來就針對我好幾次...以前于雯站德安你就針對他~現在是我你就針對我

你也不要討厭CANDY的人太明顯..公私不分明!!!你跟淑敏的過節不要扯在我身

上..嫌我裙子短!!嫌我愛跟別櫃聊天!!嫌我太招搖

嫌我讓人會錯意?????

裙子短又怎樣...我們老闆喜歡越短越好!!!是不隻到裙子短業績越好嗎??

跟別櫃聊天???是別人來找我吧!!!我哪一次離櫃跑去找別人~?都沒有好不好

我招搖這讓我百思不解???我也不能解釋

會錯意我知道你是指ANDY哥...拜託一下~~德安的男生都是豬哥色鬼投胎來的

誰不喜歡年輕小姐???總經理當然很愛啦好不好..再說看到你那老臉就整個倒退

這些事情我聽到其他櫃上告訴我...畢竟你就是愛跟1樓專櫃

男人玩在一起...說難聽點你就是不甘心位子被搶走....我都可以體諒你!!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是好好小姐

今天你來犯到我太嚴重!!!!我是真的抓狂啦~~~~

本來呢今天我下了班...穿上我可愛的小白外套...準備去另一頭喵的櫃上找他

喵來德安做晚班兼職~~是賣按摩椅的...是他上一份工作老闆叫他回去支援幾天

所以最近我下班都會去幫他探一下班...今天一去他在忙~~~

我默默的坐在他的櫃檯等他...遠遠的我就看到香吟那個老處女...

往我這走來~~問我再這幹麻??我就說我下班來看朋友

他就說"你給我起來"靠...我就說為什麼???他就說沒為什麼你下了班不應該在

別的櫃上逗留...叫香吟老處女先去睡一覺好不好!!!最好有這條規定

我還記得德安手冊裡面還寫到下了班要多去了解德安的專櫃

我雖然氣歸氣..但我不想跟他大聲!!!我乾脆不理他~~~

他就說..你這樣我會開你單子..你不怕被罰錢嗎???

不說還好說了我就忍不住了!!!講到錢會讓我發飆的好嗎

我直接跟他說...鄭香吟你搞清楚!!!現在"我"下了班.."我"才是客人

"你"只是服務人員...不要把你情緒加在我身上

現在"我"才可以客訴你..."你"沒全力開客人的單

我是已經忍住情緒好好跟他說了~~

誰知道那個老處女是存心不要臉還是欠揍...直接說!!我就不信我開不了你的單

不要以為有ANDY撐腰就囂張...

我那瞬間才明白原來我被他盯上是因為ANDY哥呀...

只能說女人真是可怕的動物...忌妒心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存在呢

我只是笑一笑跟他說隨便!!!喵也是很可憐的被拖下水

香吟看我這樣不怕就轉頭對喵說...你不過是一個臨時的PT...你吃飯不准吃

一個小時..你在這樣我也開你單...喵就很生氣的說

鄭小姐我是PT沒錯...但是我從SOGO 6點一下班我馬上趕到德安上6.30分的班

我哪有時間吃飯..你連讓我吃飯都限制我是要我餓死

這老處女真的好好笑!!!好愛遷怒他人...或許這究是大家排擠他的原因

於是老處女要離開的時候我就跟他說...

"你知道為什麼ANDY不喜歡你嗎???因為你又老又囉唆!!!哪個人可以接受??

當然我就趕快走了..免的他衝上來拿刀子殺我!!!!

總之...明天不知道會怎樣~~反正我是沒有在害怕!!!

大家都幫我撐腰耶...誰敢開我單!!!!哼~~~搞清楚是對誰囂張呀你老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