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17:48♥ 楽 囍囍♥

*楽* 不清也不靜

聽說人事波動!!我家胖子”秋霖”要離我而去了...

超~~~~難~~~~過~~~~的!!!!

他是我貪吃的好夥伴耶~~~~~吼!!!!!

雖然我常叫他胖子...但是我是很愛他啦!!!

年紀大我10歲的好姐姐~~常常糊理糊塗!!重要的時刻會有姐姐的樣子

平常就很像小朋友!!超可愛的

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等下要吃什麼?”

不然就是”你要吃鬆餅嗎?”

不外乎就是圍繞在吃的上面...

唉~~~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調他走...但是值得為他開心的是..

他調去中友是變成副櫃長喔!!!

今天知道這消息以後..我就一值粘著他...他走到哪我就粘到哪

他就說”哎呀不要這樣又不是不會見面”

哇他懂不懂呀他..反正我就是粘著不放就對了...整個愛跟

今天業績差到不行...我們整個發涼狀態..

到晚上8點多~~嘩...人一窩鋒的近來~~~~光接一接客人就快要10000多

實在是奇怪的人潮...跟秋霖忙到一個極點!!

說很靜嗎????也還好內....

嗚~~~~我的秋霖啦!!!!!誰不調..調他幹麼~~???

難過中......
忙碌成什麼樣